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云海天地二期纯住区91#楼载誉加推

2016-09-29 08:4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9月28日,云海天地二期纯住区91#楼载誉加推。据了解,本次加推的91#号楼户型以140㎡四房两厅两卫双阳台为主,阔绰四房,入市即受追捧。

云海天地一期房源几近售*,9月28日二期纯住区91#楼载誉加推。畔山高层,宽楼间距,大气湖景视野,140㎡阔绰四房,入市即受追捧。

140㎡大四房登场,改善之选

本次加推的91#号楼户型以140㎡四房两厅两卫双阳台为主,超2米宽超大南北双阳台,将超高层居住的宽广视野发挥极致,眺目远望,湖光山色尽收眼底;4.3米开间大客厅,4.5米宽大卧室,实用空间延伸,各项功能一应俱全,户户南北通透,采光通风俱佳,居住的舒适感油然而生。

城南核心,大势崛起

城南新区作为随州市新的市级政务行政中心区,聚集了随州市委市政府、市民中心、行政服务中心、传媒中心、地税局等一大批市级政府及事业单位,有着高起点、高等级、高素质的天然特性,成为了随州城市发展的主要方向。

高速通达,高铁相伴

麻竹高速“随州南”收费站已经开通,居云海天地上高速更快捷,西武高铁“随州南站”2018年通车直通大武汉。云海天地作为城南新区承担居住功能的品质大盘,雄踞编钟桥头,尽揽湖光山色,享受高速高铁双便利。

畔山高层,醇醉住区

云海天地二期共88#、89#、90#、91#、92#、93#等6栋畔山高层,紧邻规划幼儿园,附近无任何大型商业和其他嘈杂的设施规划,拥有宽楼间距,放纵视野,仅与绿树碧水相伴,居住于此,怡情于自然,调性十足,是高品质生活人群的不二之选。

销售动态:国庆五重惠(10月1日-7日):1.认购2万变4万,定金翻番;2.二期加推,直享9.8折优惠;3.公积金贷款99折,一次性、按揭98折优惠。4.定房后7天内按时签订购房合同,缴纳首付款,再享9.8折优惠。5.老业主推荐新客户成交,老业主可获得3000元现金奖励,新客户可获得1%房款优惠。

责任编辑:丽媛
云海天地

云海天地

尾盘
参考均价: 5800元/㎡
楼盘地址:编钟桥头·市委旁
售楼电话:0722-35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