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千亿房企碧桂园再次震撼来袭 打造广水智慧生态大城

2016-09-28 10:3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6年,24年别墅专家碧桂园,携丰富地产开发经验震撼来袭,在广水打造智慧生态大城——碧桂园·凤凰湾,给广水人民一个温馨的家!

作为千亿房企、中国房企十强的碧桂园,已然成为一张品质和实力象征的名片,所到之处,屡屡创造让业界销售奇“绩”!秉承“民生地产”的开发理念、“配套先行”的造城策略,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碧桂园在全国、乃至海外收获了超300万业主的信赖和赞誉!

2016年,24年别墅专家碧桂园,携丰富地产开发经验震撼来袭,在广水打造智慧生态大城——碧桂园·凤凰湾,给广水人民一个温馨的家!

至强品牌

千亿房企,地产十强

碧桂园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高品质项目遍布全国26个省份,近300个城镇。2016年稳居国内地产前三强,入围世界福布斯上市公司500强。

碧桂园在湖北大地精心布局,用心营造,进驻了武汉、宜昌、襄阳、大冶、鄂州、黄石、黄冈、随州、荆门、利川、恩施、京山、赤壁等城市,造福数十万业主,赢得无数的赞誉和口碑,并大大提高了荆楚人民的人居体验。

碧桂园在湖北深耕8年,把24年的建筑经验与荆楚的风土人情完美融合,打造出符合当地人居住习惯的好产品,并得到了湖北民众的高度认可!

碧桂园·凤凰湾

开启广水新生活序幕

碧桂园·凤凰湾择址一河两岸凤凰新城,项目东临迎宾大道,距市政府仅4.5公里,距商业中心仅3.5公里,一小时内无缝对接孝感北高铁站等交通枢纽,交通路网密集,出行极其便利!

重金打造七重立体园林景观

每天生活在花园里


碧桂园·凤凰湾,重金打造七重立体园林景观,苑区内各种花卉、乔木、灌木高低错落,层次分明,一年四季都有花香,每个季节都能呈现不同的风景,保证让您的每一回家都能成为穿越花海的旅行!在露台上都能看到赏心悦目的景色,庭前院后都是鸟语花香!

国家一级资质物管服务

全方位舒心生活


碧桂园拥国家一级资质物管团队,服务全球超300万业主,人性化服务无处不在!智能安保、公共绿化、环境卫生的维护与管理,随时为您提供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只需业主一个电话,就有专人上门提供专项物业服务,让业主放心,安心,舒心。

智能生态住宅

打造广水高品质人居生活

携碧桂园集团24年建筑经验,提供高得房率、高舒适度、高品质的住宅,集智能规划、智能安防、智能社区、智能产品于一体,将智能生活系统植入社区及住宅,将人性化诠释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

责任编辑:玉梅
广水碧桂园·凤凰湾

广水碧桂园·凤凰湾

在售
参考均价: 5000元/㎡
楼盘地址:广水市滨河东路与十长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668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