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季梁佳园杯幼师评选大赛10月1-2日正启

2016-09-27 11:5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季梁佳园杯幼师微信评选大赛开始啦!活动于10月1-2日在项目营销中心内举行。同时,6#、8#楼公园一线景观房组团震撼加推!活动当天表演不断,礼品送不停。

首届“季梁佳园杯”幼师微信评选大赛开始啦!10月1-2日现场幼儿园文艺汇演活动添彩上演,IPhone7、微波炉、床上用品、精美保温杯等精美礼品送不停!

此外,为回馈广大业主的支持与厚爱,季梁佳园特推出每天2套特价房,阳光三房36.8万起价限时限量,超值购!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交,再送2000元现金!6号楼、8号楼71-135㎡公园一线景观房组团震撼加推!

活动参与:只需添加关注季梁佳园公众号,即可点击菜单“最美幼师”报名参加与投票,只要转发活动微信至朋友圈,即可至季梁佳园营销中心免费领取精美瓷器一套,更有购房代金券、抽奖券等免费赠送,心动不如快快行动!

热线:0722-3561888 3561999

地址:随州市文峰大道与文化公园路交汇处

12万方纯住宅景观高层 开启品质生活

父母与孩子居住,最重要的是安全!季梁佳园规划12万方纯住宅景观高层,注重人本理念,围合布局,邻里关系和睦,让父母与孩子居住更安全。精雕细琢的建筑品质,举当代 弥足珍贵,始终高处逢源。

门户物业,吃喝玩乐购,出行就在家门口

爱人理想的家园,是有生活完备的配套服务。出门就可以购物、玩乐,季梁佳园近邻新火车站与汽车站,紧靠第一人民医院,周边商业氛围浓厚,更有红星美凯龙国际商圈与小区14000平米商业相辅相成,坐享火车站前商圈,便利交通,人潮涌动,门户物业,升值保障。

十二年一站式教育资源,学府书香,文脉之地

古有孟母三迁,今天的父母选择理想家园看重的是优质教育配套。季梁佳园周边环伺华中师范附属幼儿园、小学、中学,开发区小学、中学,满足孩子各个年龄段的求学需求,实现十二年一站式教育。

关于70-140㎡舒适性的崭新定义

季梁佳园户型设计上以给家人生活的方正空间,赠送更多的使用面积为标准,给您带来舒适的家住享受,真正做到了凌驾高层之上,俯瞰中央美景。

知名物管,国际化贴心服务诚礼相待

家是堡垒,理想的家园需要诚礼相待,季梁佳园甄选备受瞩目的知名物业,配备绿化保洁、设备安装与维护等多种社区综合配套物业服务,真诚地诠释家的温馨,家的美好。

季梁公园旁,一个充满自然的健康之家

父母与孩子的乐趣,就是一个地方消遣大把的时光。季梁佳园紧靠季梁公园,绿色空气随时奢享,更重要的是,你可以在这里下棋喝茶、散步聊天、打闹玩耍,挥洒大把的时光。

纯手工园林景观,谐美悠然,独享一庭优雅

理想的家园,除了外部的环境外,还要有自己的私家园林,在季梁佳园体验纯手工园林为您呈现的美妙世界,零距离感受阳光肆意流淌,倾听清风在耳边喃喃细语,与绿意亲密接触,理想的生活由此开始。

城东新区,城市未来发展要地

理想的家园,是有优质的地段,有未来发展的空间。季梁佳园,位于城东新区核心区,连白云湖与火车站旁文峰大道,坐拥城东新区,政府大力支持与发展之地,未来升值无限。

责任编辑:玉梅
季梁佳园

季梁佳园

售完
参考均价: 4200元/㎡
楼盘地址:文峰大道与文化公园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561888/3561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