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千亿房企碧桂园再战湖北 筑梦广水碧桂园·凤凰湾

2016-09-27 08:4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6年,千亿房企碧桂园集团强势进驻广水,24年造城专家碧桂园凭借其慧眼,选址一河两岸新城中心,为广水市民创造全新奢适人居体验。碧桂园凤凰湾坐落于三里河畔,凭借其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在升级城市居住理念的同时,掀起一股人居潮流。

2016年8月31日下午,在湖北省广水市土地交易事务中心,中国地产十强、千亿房企碧桂园集团,成功摘得广水一河两岸地块。碧桂园持续深耕大湖北,在广水再下一城,为广水人带来美好家园生活体验。

碧桂园深耕大湖北,再续辉煌

碧桂园深耕湖北8年,在大湖北精心布局,以建设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为己任,满足更多人的美好居住梦想!此次布局广水一河两岸地块,“碧”为广水美好人居带来新时代,在大湖北再续新辉煌!

千亿房企碧桂园,引领广水新人居

碧桂园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不仅为近3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提升当地人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还在新加坡旁以当今世界先进的城市设计理念建造立体分层现代城市——森林城市。

24年来,在国内外享誉盛名,获得过无数的荣耀。碧桂园集团所到之处,致力于为当地建设至好的房子、至好的社区、打造至好的园林、提供至好的物业!

碧桂园·凤凰湾,广水的新名片

每个城市都有它独特的符号,它甚至成了城市的一张张名片,就像谈到圆明园、四合院等,你就会明白那是北京;时代迅速发展,新的文化、理念、风格的注入,都将为城市带来新的符号,乃至成为新的名片。那么,当碧桂园进入广水将是成为什么呢?

地产十强

2016年,千亿房企碧桂园集团强势进驻广水,开创广水人居先河。

精心选址

24年造城专家碧桂园凭借其慧眼,选址一河两岸新城中心,为广水市民创造全新奢适人居体验。

一线湾景

碧桂园凤凰湾坐落于三里河畔,凭借其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在升级城市居住理念的同时,掀起一股人居潮流。

立体园林

享誉业界的碧桂园园林带给居住者不凡的感受,因地制宜,精心细啄,打造立体园林,每天生活在花园里不是梦。

一级物业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24小时铂金贴心管家服务,旨在铸就安全、温馨的社区,住得放心、舒适。

完善配套

大型风情商业街、无边际游泳池等,重新定义好社区标准,足不出户,轻松满足生活需求。

匠心之作

潜心研究广水成功人士的生活习惯及居住需求,以匠心精神,震撼推出的洋房、花园美墅,非凡之作,敬请期待!

碧桂园进驻广水,助力城市发展,碧桂园·凤凰湾,将会是广水未来人居的新标杆。

碧桂园以匠心精神,从产品研发、社区规划、园林设计、社区配套、物业服务等精益求精,打造至好的社区、至好的房子、成就匹配成功人士的非凡之作,成为广水新名片!

项目地址:广水市滨河东路与十长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0722-6686666

责任编辑:丽媛
广水碧桂园·凤凰湾

广水碧桂园·凤凰湾

在售
参考均价: 5000元/㎡
楼盘地址:广水市滨河东路与十长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668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