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季梁佳园杯”随州第二季幼师评选火热进行中

2016-09-27 08:43来源:楚天快报
在大家心中什么样的幼师是最美的?幼师不同于其他的教师,除了教书育人,她们更多的是扮演一个“妈妈”的角色。爱是幼师最美丽的语言,她们拥有超强的耐心和满满的爱心,用真诚换取孩子们的信任,用爱心呵护他们的成长。

目前,由楚天快报、随州市云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季梁佳园冠名的“季梁佳园杯”随州第二季幼师评选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市民、教师和家长可关注“快报随州”微信公众号(ctkbsz),进入公众号后点击菜单”最美幼师”,进入投票页面后,点击选手照片右下角“投票”即可为你喜爱的幼师进行投票。投票时间是9月15日18:00—9月30日12:00。

在这里,你可以看见天才宝贝幼儿园老师的呵护与爱心,也可以看见娃哈哈幼儿园学生的睿智与机警、更可以看见金苗幼儿园的风采与特色……总之,10月1日和2日,城区10多所幼儿园的89名幼师将给你带来他们最美的一面。

如果你是幼师,勇敢的展示自己吧!如果你是家长,为你喜欢的幼师投上一票。幼师,没有轰轰烈烈的英雄壮举,没有惊天动地的感人事迹,有的只是平凡又伟大的点滴,在孩子们的眼里,幼师是他们的“老师妈妈”,是这世界上最美丽的幼师!

作为活动冠名方的季梁佳园是由随州龙基置业倾心打造的12万方纯住宅景观高层,注重人本理念,围合布局,位于城东新区核心区,连白云湖与火车站旁文峰大道,坐拥城东新区,政府大力支持与发展之地,未来升值无限。

为回馈广大业主的支持与厚爱,季梁佳园特推出每天2套特价房,阳光三房36.8万起价限时限量,超值购!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交,再送2000元现金!全新组团6号楼、8号楼71-135㎡公园一线景观房组团震撼加推!

特别提醒:参与投票并将链接转发到朋友圈即可领取青花瓷茶具一件,先到先得。领取礼品时,会附赠文艺汇演当天的抽奖券,活动当天四轮抽奖,重磅大奖等着您,有机会抽得得iphone7大奖。领取地点:季梁家园售楼部 领取时间:9月18日-9月30日

责任编辑:玉梅
季梁佳园

季梁佳园

售完
参考均价: 4200元/㎡
楼盘地址:文峰大道与文化公园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561888/3561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