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十一黄金周来逛千千水岸 带你看看这里还有哪些惊喜

2016-09-26 15:4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十一黄金周马上就要开始了,还没有想好去哪儿玩的小伙伴们,不如和小编一起来逛逛千千水岸,看看这里还有哪些未完待售的惊喜吧!

空中别墅,总价直减50000元

千千水岸空中别墅享上、下两层真复式空间,尽显生活优阔尺度。南北通透户型,每日与阳光清风亲密相拥。6米挑空客厅、舒适露台、阳台,满足您尊贵居家生活的需求,更为家庭聚会提供了休闲场所。近水而栖,悠享2000米湖岸风光,相拥320亩滨湖体育公园,养生写意,让身居于此的您更能体验一种怡然自得的精致生活。

现购买千千水岸一、二期空中别墅总价直减50000元!另“推荐有礼”活动同步进行中,凡成功推荐“新客户”购买在售剩余房源的客户即可获赠每套2000元的购物卡!

优质车库,享一次性付款9.8折优惠

千千水岸安心省心的居家车库,给您的爱车一个家!现购买千千水岸一、二期车库享一次性付款9.8折优惠!

实用储物间,享一次性付款9.8折优惠

拥有一个储物间,将完美解决生活中面临的所有现实问题,帮助空间升级,真正诠释“品质生活源自空间”。现购买千千水岸一、二期储物间享一次性付款9.8折优惠!

底层商铺,享一次性付款9.8折优惠

千千水岸正西门临街底商,紧邻滨湖景观大道,地处千千水岸、世纪外滩、锦绣大地三大小区主出入口,客源稳定,交通便捷。位于附近的滨湖风光带更可为商家带来大批流动性客源,汇聚更广泛的人气。现购买千千水岸正西门临街商铺,享一次性付款9.8折优惠!

责任编辑:丽媛
千千水岸

千千水岸

售完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编钟大道与神农大道交汇处(滨湖体育场旁)
售楼电话:0722-3068888/3068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