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大势已成繁华即现 随州红星建材博览中心将于11月盛大开业

2016-09-23 09:4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备受全城瞩目的随州红星国际广场9万㎡红星建材博览中心将于2016年11月盛大开业。目前,各商户装修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工人师傅们正争分夺秒加紧工作。让我们共同期待11月随州红星建材博览中心盛大启幕、华丽绽放!

大势已成,繁华即现!备受瞩目的随州红星国际广场9万㎡红星建材博览中心将于2016年11月盛大开业。

目前,红星建材博览中心商铺装修正在火热进行中。法恩莎卫浴、安华卫浴、科勒卫浴、鹰牌瓷砖、冠珠瓷砖、金意陶陶瓷、老板电器、方太电器、橱柜、联邦家居、圣象地板、大自然地板、好莱客衣柜、雷士照明、华艺照明、格莱美壁纸、柯尚木门、瑞和风装饰、王欢建材、宝进电器、健居乐板材等150余家品牌商户已办理进场手续,进入如火如荼的进场装修阶段,争分夺秒,誓与红星建材博览中心同期开业!

安华卫浴吊顶造型施工中,墙面造型完成80%

诗尼曼整木定制吊顶造型施工中,楼梯安装完成地砖镶贴完成

在商户装修阶段,为确保商户权益,誓保11月随州红星建材博览中心盛大开业。目前随州红星国际广场多个部门正齐心协力为建博中心开业做最后的准备工作,各级领导对建博中心进场装修进度也是十分关注,不畏酷暑坚守在施工装修一线,指导现场商户的装修并监督现场的施工安全。

匠心独运,精益求精,各商户楼梯造型已基本完成

整齐的吊顶也逐渐呈现

全力备战开业,共创行业新篇!目前,各商户装修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工人师傅们正争分夺秒加紧工作。让我们共同期待11月随州红星建材博览中心盛大启幕、华丽绽放!

红星建材博览中心实景

红星建材博览中心的盛大开业,标志着随州建材行业即将进入一个快速发展与提升的新时代,传统的商业格局,将随着红星能量的注入发生重大变革,随州乃至鄂西北地区的商业经济发展必将为之撼动,一个属于红星的随州财富新时代已然来临!

最新动态:9月30日-10月7日,2016首届“国际美食嘉年华”将在随州红星国际广场举行,高逼格的“吃货盛会”,七天八夜带你吃遍全世界!目前,3000张国际美食节免费代金券正在火爆领取中!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售完
参考均价: 6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0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1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20-01-13 16:59:56

    大家小心!!!随州红星建材博览中心二层12街13-15号随州铭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二老板 吴晓锋千年老赖,吴晓锋之前是在深圳开滴滴的 欠我货款10700,五年多了只还了1000,还欠9700,现在一直不认账了。之前看他开滴滴生活比较困难也就没怎么催他要钱,后面他深圳民房卖了回随州发展也不提还钱的事情,还口口声声说钱用完了。曝光这样的老赖就是让大家擦亮眼睛,别去找这种人做生意。我愿意对上面所说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