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季梁佳园杯”幼师评选 iPhone7免费拿

2016-09-23 09:10来源:楚天快报
10月1日和2日,比赛由各幼儿园老师带领学生进行文艺表演,现场公布所有奖项,并颁发奖金、荣誉证书,奖杯以及奖品。市民参与投票,重磅大奖iphone7等您拿!

拿出手机,给你心中最美的幼师点赞,并分享到朋友圈,就有免费大奖等你拿。由楚天快报、随州市云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季梁佳园冠名的“季梁佳园杯”随州第二季最美幼师评选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市民可进入快报随州(ctkbsz)微信公众号,按要求投票。

10月1日和2日,比赛由各幼儿园老师带领学生进行文艺表演,最终由微信投票票数+评委分数列出名次。目前已有天才宝贝幼儿园、娃哈哈幼儿园、金苗幼儿园、齐星幼儿园、七彩幼儿园、文明幼儿园、岁丰幼儿园、小天才幼儿园、白云双语幼儿园、爱乐幼儿园、聚奎门幼儿园、童之梦幼儿园、童欣乐幼儿园等幼儿园89名幼师参加报名。

根据名次,主办方将颁发个人最美幼师奖、最具人气幼师奖、最亲切幼师和最活泼幼师;团体表演奖设最佳人气奖、最佳全能奖、最佳组织奖、最佳演出奖、最佳台风奖、最佳编排奖各两名。参加汇演的小朋友,每人均将获得精美礼品。汇演结束即现场公布所有奖项,并颁发奖金、荣誉证书,奖杯以及奖品。

市民、教师和家长可关注“快报随州”微信公众号(ctkbsz),进入公众号后点击菜单”最美幼师”,进入投票页面后,点击选手照片右下角“投票”即可为你喜爱的幼师进行投票。投票时间是9月15日18:00—9月30日12:00。

主办方介绍,市民参与投票,并分享此活动到朋友圈,9.18—9.30即可到季梁佳园售楼部领取精美青花瓷碗两件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取礼品时,附赠文艺汇演当天抽奖券一张,现场四轮抽奖,重磅大奖iphone7等着您!

季梁佳园是由随州龙基置业倾心打造的12万方纯住宅景观高层,注重人本理念,围合布局,邻里关系和睦,让父母与孩子居住更安全。项目位于城东新区核心区,连白云湖与火车站旁文峰大道,坐拥城东新区,政府大力支持与发展之地,未来升值无限。出门就可以购物、玩乐,季梁佳园紧邻新火车站与汽车站,紧靠中心医院新院,周边商业氛围浓厚,小区自带14000平米商业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商业的繁华,坐享火车站前商圈,便利交通,人潮涌动,门户物业,升值保障。项目周边环伺季梁小学、中学,华中师范附属幼儿园、小学、中学,满足孩子各个年龄段的求学需求,实现十二年一站式教育。

为回馈广大业主的支持与厚爱,季梁佳园特推出每天2套特价房,阳光三房36.8万起价限时限量,超值购!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交,再送2000元现金!全新组团6号楼、8号楼71-135㎡公园一线景观房组团震撼加推!

责任编辑:玉梅
季梁佳园

季梁佳园

售完
参考均价: 4200元/㎡
楼盘地址:文峰大道与文化公园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561888/3561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