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云海天地二期:湖景大宅选择置业一步到位终身不换房

2016-09-21 16:0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房子从几代人共居一室的必需品,成了今天享受生活的必备品”。从安居,到康居,再到如今,时代正在改变,随州人的居住史也正在不断优化,如今,随州正式迈入优居时代,再加上全国二胎政策开放,大户型成置业之选。

纵观如今的楼市格局,一步到位式购房已然成为主流购房模式。在房价日益攀升的当下,很多人只有一次置业机会,不一步到位,说不定今后就很难到位,对刚需置业的客户而言更是如此。小编认为,在经济能力许可范围内,应该尽量买大一点的房子。这时一套通透三房成了好的选择,居住要求高一点就选择阔绰四房。这样既能满足自己,也考虑了孩子,甚至可以照顾到父母,做到一步到位,一劳永逸!

近日获悉,坐拥城南门户之势的30万方殿堂级墅质滨湖综合体——云海天地二期天玺高层即将荣耀上市。依山面水的自然景观、舒适的居住体验、成熟完善的交通配套、高品质的生活享受,刚需、改善置业之选,一步到位一生不换房!

大美之境一步到位

云海天地二期位于编钟大道西侧,传媒中心以南,极目远眺,南边是悠悠白云湖,西南可见大型山林水库,小区与传媒中心间精致的坡地公园已基本建设完成,外部编钟大道50米绿化景观带也已建设完成,整个小区依山面水,内外绿意盎然,环境优雅,是居家、休闲、养生、养老的理想之处。 

便捷交通一步到位

① “随州南”出入口开通4公里上高速

8月11日上午8:00,麻竹高速“随州南”站正式开通,标志着距离随州城区最近的高速出入口正式投入使用。云海天地距离“随州南”出入口仅约4公里。

② 西武高铁“随州南站”2018年通车,直通大武汉

西武高铁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2018年即将全面建设完成通车,位于城南新区的高铁“随州南站”,距离云海天地仅约4公里,届时坐着高铁去旅行,直达武汉和西安。

③ 中环路9月1日前通车直达慧兰谷

城南新区景观大道——中环路编钟大道至风光大道目前正在进行第二层水泥铺筑,7月20日完成二层,随后将进行沥青路面铺筑,预计在9月1日完成路在几人行道铺筑,实现通车。云海天地位于编钟大桥上,紧邻中环路,届时驱车5公里可前往慧兰谷赏花、休闲。

户型齐全一步到位

云海天玺90#、91#楼户型平面图

在户型设计上,云海天地二期全南北朝向,通风采光好;尺度适宜,大面宽,短进深,动感流畅,优雅舒适,为业主精心雕刻一段美好生活的新乐章。

约130平米三房两厅两人卫,客厅带超过2米超宽南向大阳台,空间视野异常开阔,一线无遮挡湖景尽收眼底;约140㎡阔绰四房两厅两卫,大客厅、大主卧,各项功能一应俱全,二胎时代改善居家之选。

责任编辑:玉梅
云海天地

云海天地

尾盘
参考均价: 5800元/㎡
楼盘地址:编钟桥头·市委旁
售楼电话:0722-35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