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楼市又添多个“新成员” 这些楼盘名字你听过吗?

2016-09-20 11:1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最近小编在梳理楼盘信息的过程中发现,随州楼市在不经意间又添加了多个“新成员”。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这些新楼盘都是什么来头,它们的名字你都听过吗?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8月末全国商品房待售面积70870万平方米,虽然比7月末减少了512万平方米,但“去库存”显然仍是2016年楼市的主基调,尤其对于三、四线城市而言,去库存压力非常大,随州亦是如此。

自2015年伊始,整个随州楼市由于高库存量积压而略显疲软,新楼盘入市节奏也明显放缓。据随州房产在线小编统计,从2016年初到目前为止,随州房地产市场仅有荣御中央(开盘时间:1月30日)、南苑新村三期(开盘时间:5月1日)、程力·曾都文苑(开盘时间:5月28日)、世纪花园(开盘时间:5月28日)、大地国际中心(9月25日即将开盘)5个纯新盘入市。

不过,最近小编在梳理楼盘信息的过程中发现,随州楼市在不经意间又添加了多个“新成员”。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这些新楼盘都是什么来头,它们的名字你都听过吗?开盘面市之后会不会进入热销的行列呢?

随州恒大名都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随州迎宾大道与文化公园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

楼盘简介:恒大名都是恒大集团湖北公司进驻随州,与本土开发企业天信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开发建设的项目。该项目位于随州高新区迎宾大道,紧邻千亩文化公园,相信全国龙头房企恒大集团强劲的开发实力,定能在随州再次创下惊人业绩,势必为整个随州房地产市场平添辉煌的一笔。

世景壹品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随州市季梁大道与编钟大道交叉口
售楼电话:0722-3322888/3589888

楼盘简介:世景壹品位于随州市季梁大道与编钟大道交叉口,项目总投资1.8亿元,其中环保投资180万元。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739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7300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81317平方米、公共租赁面积5440平方米、公共设施面积3505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7038平方米)。拟建12栋住宅楼,其中28层4栋、25层2栋、22层2栋、17层4栋,共有538个停车位。

随州公园1978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文化公园东侧季梁大道与文峰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815666/3813666

楼盘简介:公园1978项目是由武汉宏凯房地产开发(随州)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文化公园东侧季梁大道与文峰大道交汇处,住宅建筑面积84439平方米,公共租赁房面积4301平方米,配套公共建筑面积1610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18250平方米。

随州财富中心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随州迎宾大道与交通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

楼盘简介:随州财富中心位于迎宾大道与交通大道交汇处西北角,该地块由随州市闽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6亿元高价竞得。项目集核心商业、高尚住宅、酒店、办公等多功能于一体,涵盖商业街、酒店、公寓、购物中心等业态。随州财富中心的开发建设将带动地块周边迎宾大道两侧如海翼·汉东至尊香山怡景迎宾花园随州红星国际广场等项目商业的发展,为迎宾大道香江段至新火车站商业一条街的兴起升级增加动力。

随州白鹤山银苑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随州城南新区地税局旁
售楼电话:

楼盘简介:白鹤山银苑位于随州市白云大道南端(城南新区地税局旁),西临涢水一路,东与白鹤山生态保护区接壤,是一个集住宅、办公为一体的舒适型花园楼盘。项目规划占地七十亩,容积率≤2.2,建筑密度≤17.6%,绿地率≥30%。建筑面积102502.40平方米。小区车位配比高达1.91:1,倾心打造真正的“人车分流”系统。110-245㎡多种住宅户型,方正格局,得房率高;所有户型均采用双阳台设计,景观阳台宽大方正,视野通透,白云湖美景尽收眼底;生活阳台面积适中,满足生活所需。

除了上述5大纯新楼盘外,位于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季梁大道东北侧的东方御景项目目前也已动工。据了解,该项目是由随州市威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10000万元开发建设,总用地面积42600平方米,有效用地面积289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5000平方米。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