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免费送券!随州·红星国际广场国际美食嘉年华国庆来袭

2016-09-19 11:3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6首届随州·红星国际广场“国际美食嘉年华”高逼格“吃货盛会”空降随州。9月30日—10月7日,七天八夜带你吃遍全世界!

9月30日—10月7日,“国际美食嘉年华”在随州·红星国际广场火爆举行!这是继“大马戏”、“欢乐海洋节”之后,随州·红星国际广场引进“ 国际美食嘉年华”,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特色美食,让您不出随州,就可以吃遍世界,来一 场舌尖上的环球旅行!

虽说,在随州美食节不是第一次,但是国际美食节是第一次!这是一场汇聚全球各地美食的 “吃货盛宴 ”。环球风情,一站式吃遍全球美食,国际美食即将惊艳你的味蕾!各地风味美食,正从世界各地飞过来。此外,现场更有独具特色的台湾民间传统艺术表演劲歌热舞,嗨爆现场!

2016年第一场华丽的国际味蕾邂逅,作为随州人的你一定不能错过!是不一样的美食节,品美食、叹非遗、赏文化,多个主题特装展馆各具特色,有来自韩国的炸鸡啤酒、炒年糕,日本的章鱼小丸子、盆栽冰淇淋,马来西亚馆的鲜榨果汁,印度飞饼,泰国普吉榴莲酥、冬阴功汤,巴西烤鳄鱼,澳大利亚馆的深海花枝烧,来自欧洲的佛罗伦萨小牛排、德国大热狗,台湾澎湖烤生蚝、大肠包小肠,内蒙古战车烤肉,长沙臭豆腐,说到这里,你肯定已经开始流口水了吧?当然,现场可不止这些呢!还有台湾大鸡排、蟹黄包、臭豆腐、香辣蟹、油炸冰淇淋、椰子冻、炒年糕、炫风薯塔、芙蓉虾等等铺天盖地的席卷而来......“一步一景”每个展位都是定制,这场专为随州市民准备的专属的美食盛宴,你准备好了吗?

3000张美食节现金券任性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提前预约,每日仅限前 300人,预约通道开放时间:9月19日—27日下午14:00—16:00;先到先得,送完截止(如当日预约人数已满,您可于次日下午再行预约),现场凭 “报名凭证+身份证”领取代金券。

领票时间:9月21日-29日(每天上午9:00—11:00)

领票地点:随州·红星国际广场售楼部

活动时间:2016年9月30日-10月7日;9月30日:下午18:00-晚上22:00;10月1日—7日:上午10:00-晚上22:00 

 

目前,随州·红星建材博览中心各项工程进展顺利,已进入收尾阶段,即将于2016年11月盛大开业。红星建材博览中心的开业将标志着随州建材行业将进入一个快速发展与提升的新时代,传统的商业格局,将随着红星能量的注入发生重大变革,随州乃至鄂西北地区的商业经济发展必将为之撼动,一个属于红星的随州财富新时代已然来临!所以,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红星吧!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售完
参考均价: 6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0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