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尚城国际百套现房加推 优惠直减5万(9.15~10.16)

2016-09-18 10:5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好消息!尚城国际百套精致现房应市加推,即买即住。自9月15日至10月16日,凡在尚城国际成功购房者可享直减5万元钜惠!

“金九银十”是楼市的传统旺季,很多的楼盘都会选在9、10月份推出重磅购房优惠。转眼“金九”已经过半,这不,尚城国际就拿出了诚意!

日前,小编从营销中心处获悉,尚城国际应市加推了百套精致现房,即买即住。自9月15日至10月16日,凡在尚城国际成功购房者可享直减5万元钜惠。想买房的朋友们还等什么?

高端·资源配套集成

尚城国际总占地90亩,绿地率37%,建筑面积近20万方,除了9栋小高层普通住宅外,社区内规划设计的时尚爱情公寓、双首层环形商业街、下沉式购物广场、旱式喷泉广场等高端配置,成就了该项目与众不同的特色亮点。科学合理的物业形态规划和社区配套配置,满足业主生活的一应所需。

诗意·坡地园林景观

开发商斥巨资特聘深圳朗恩国际景观设计事务所专门设计,倾心打造社区的坡地园林景观,定义为“诗意的现代中式园林”,“一心”、“二轴”、“三组团” “四中心”的规划设计,让社区空间层次感极强,为居者提供一个弥足珍贵的生活环境。

环保·建筑节能系统

尚城国际采用的五大建筑节能系统,包括新型外墙保温材料、分户太阳能供热、雨水采集回收再利用系统、太阳能供电系统及隔热断桥彩铝窗、LOW-E双层中空玻璃,力求给业主节能、环保、贴心、健康的高品质居家生活。

现房·即买即可入住

尚城国际百套精致现房应市加推,直观性强,不仅缩短了期房的等待期(1-2年),购买后即可装修入住,节省了很多时间和金钱(譬如房租等),同时还解决了刚需购房者燃眉之急。

责任编辑:丽媛
尚城国际

尚城国际

售完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青年东路交汇处(原老师范)
售楼电话:0722-3825555/3806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2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6-09-19 02:51:56

    哄老百姓天会收了你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6-09-18 14:03:08

    房都交不了了,还要打广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