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荣御中央:一河双园生态住区 全时鲜氧回归自然

2016-09-13 16:1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荣御中央,以自然为筑造灵感,将687公顷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32.55公顷白云公园,与生活有机结合,全时鲜氧回归自然。荣御中央面涢水河而立,与白云湖天然水域零距离相连,创造城市的理想栖居地,展现舒适宜居的湖光水色生活。

穿梭在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中,时时渴望的不过是一个可以让心呼吸的地方。不需要隐归山林,因为还保存着对红尘的眷恋。只择一处清幽的居所与环境,身处繁华皈依自然,莫不是一种与生俱来的人居向往。

此时,离日落还有片刻之余,在草地上盘膝而坐,细听林间絮语,待阳光在身旁转悠了一圈,候鸟纷纷煽动翅膀从头顶掠过,已是该归家的时刻。起身,慢悠悠踱步而走。不多时,或许还能再见到记忆深处的紫色晚霞,将意境色彩投掷进一尘不染的苍穹里,煽动这一方林木与它辉映,温柔而又辽远。还有那波光粼粼河面上映射的落霞余晖,还有那不远处灯火初上里静待君归的伊人。

随城山森林公园,3倍城区新鲜负氧离子

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496.3公顷林地面积,高达72.2%的森林覆盖率,给这一片区域带来了四季分明的天候,新鲜洁净的空气,给予心灵与身体自然开放的舒展机会。

位于在建中的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之边的84万方超大体量项目——荣御中央正在崛起。身居于此,沐浴在这一片超城区3倍新鲜负氧离子中,你能做的,便是适应它。适应这林木葱茏、芳草葳蕤的土地;适应铺天盖地、竞相绽放的野花;适应白昼里委婉动人的百灵歌声;适应夏夜里连片的蛙声如鼓;享尽大自然的无限魅力,放飞心灵的轻松与惬意。

白云公园,花漾生活于自然中绽放

白云公园,占地总面积32.55公顷,绿化覆盖面积达80.3%,园中有鹿鹤广场、动物园、盆景园、樱花大道、净化人工湖,还有海盗船、摩天轮、旋转木马等儿童游乐区,这里必然是孩子们的游乐天堂。

荣御中央与白云公园仅一路之隔,出小区大门只需过马路便可迈入园中,白云公园算得上是荣御中央真正意义上的“后花园”。茶余饭后,到公园里散散步,活动活动筋骨是个不错的选择;节假日间,带孩子回归自然,在自然中体验丰富多彩有趣的游乐活动,感受花漾业余生活。

荣御中央,一河双公园生态社区

荣御中央,以自然为筑造灵感,将687公顷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32.55公顷白云公园,与生活有机结合,全时鲜氧回归自然。荣御中央面涢水河而立,与白云湖天然水域零距离相连,创造城市理想的栖居地,展现舒适宜居的湖光水色生活。碧水幽幽,余晖袅袅;大美之境,韵自内敛;承君于此,荣耀一生!

目前,9#楼全城销售中,现场购房享9.8折优惠,准时签约再享9.8折;12#楼即将推售,现可享2千抵1万优惠。此外,9.1-9.15日期间,凡成功认购或签约的客户均可获得中秋精美月饼礼盒一份。

责任编辑:丽媛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