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世纪·未来城虾蟹啤酒节震撼来袭 引爆全城千人酣畅狂欢

2016-09-11 09:4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9月10日晚,世纪·未来城2016大型虾蟹啤酒节在项目营销中心广场震撼开启,引爆数千人酣畅狂欢。活动当晚,全城2000多名新老业主及市民朋友如约而至,欢聚一堂,共飨美食和音乐的饕餮盛宴,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在觥筹交错的美食盛宴中,在劲爆好戏的轮番上演下,在满载而归的丰厚好礼里,他们共度了美好而难忘的周末激情之夜。

虾蟹啤酒激情碰撞,引爆数千人酣畅狂欢

世纪·未来城虾蟹啤酒节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火爆

继2015年5月16日、23日世纪·未来城连办两场“摇滚之夜”龙虾啤酒节,成功吸引2000多名市民在营销中心前的宽阔广场上共飨盛宴后,9月10日,世纪·未来城2016大型虾蟹啤酒节再度震撼来袭。当晚,世纪·未来城营销中心燃爆了,200多餐桌座无虚席,2000多名来宾同享美食!麻辣香气与此起彼伏的歌声、掌声、欢呼声充斥着整个营销中心内外,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火爆非凡。

现场签到处摩肩接踵

当天下午17点30分,世纪·未来城虾蟹啤酒节现场已颇为热闹,签到处挤满了客户,新老业主和市民朋友携家人亲朋陆续来到现场,他们凭借入场券在签到处依次签到有序进场,靠桌落座,等待美食上桌、节目上演。当服务人员为他们端上美食时,霎时间满场的鲜香扑鼻而来,令人垂涎欲滴,让他们巴不得马上就抓起几只龙虾螃蟹开始美美地品尝。

令人垂涎欲滴的虾蟹、烤全羊、啤酒等美食

活色生香的龙虾、肉质细嫩的鲜蟹、色泽诱人的烤全鹿羊,香气弥漫,搭配冰爽香醇的啤酒冷饮,还有乐都、食神酒店大厨们精心烹饪的各色美食,茶点、水果一应俱全,让所有到场的来宾完全不能自已,无法控制地狂吃海喝起来,在这个周末畅汗淋漓地享受美味,整个场面甚为壮观。

摇滚嗨歌、印度舞、爵士舞等演绎不同精彩

活动当晚,世纪·未来城不仅提供了肥美的龙虾、鲜嫩的螃蟹、诱人的烤全鹿羊,更有各种劲爆节目轮番上演。18点30分,在主持人的致辞下,世纪·未来城2016大型虾蟹啤酒节在全场2000多人的期待和呐喊声中正式开始,一曲中国乐队演唱拉开了节目表演的序幕。

特邀摇滚歌手带来激情飞扬、气势如虹的嗨歌表演,瞬间点燃全场来宾的热情,纷纷举杯畅饮。紧接着,唯美的翅膀舞走秀、婀娜多姿的印度舞和劲辣的爵士舞轮番上演。不同的表演不同的味道,却带来同样的精彩,掀起了全场一阵阵此起彼伏的高潮,掌声雷动,欢呼声、呐喊声震耳欲聋!

趣味比赛、抽奖等贯穿活动始终

除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和琳琅满目的美食、啤酒,更有喝啤酒、吃西瓜、嗨歌等趣味比赛贯穿始终,超值家装礼包、价值3000~10000元不等购房券等豪华大礼纷纷被比赛优胜者领回家,让全场来宾在这个周末尽享虾蟹啤酒节带来的清爽和欢乐,有吃有喝,有看有玩,有情有礼!

美味的虾蟹、诱人的鹿羊、劲爽的冰啤、火辣的舞蹈,配合动感的音乐律动和炫酷的舞台灯光,汇聚交织成属于这个季节的醉美乐章,让人抛却暑热烦恼、迎接秋风送爽。这个金秋九月,世纪·未来城为随州全城市民打造了一场前所未有、难以忘怀的饕餮盛宴!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举办本次活动就是为了感谢随州市民长期以来对世纪·未来城的支持和厚爱,项目开发商乐都置业也将以更好的产品回馈随州广大市民!

未来城二期全面动工,带装修房即将上市

香辣虾蟹,热辣未来城;劲爽冰啤,爽爆全随州!此次世纪·未来城虾蟹啤酒节的劲爆来袭,预示着世纪·未来城二期即将火热登场。据了解,目前该项目二期已全面动工,世纪大厦、世纪SOHO、世纪百货以及臻品住宅即将面市。此外,世纪·未来城带装修房也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活动现场视频点击:https://www.szfcol.com/zx/16742.shtml

责任编辑:丽媛
世纪·未来城

世纪·未来城

在售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东侧新火车站正前方
售楼电话:0722-3255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