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海翼·汉东至尊 “喜迎开学季·欢乐嗨翻天”第二场欢乐持续

2016-09-06 08:50来源:楚天快报

开学后的第一个周末,你是怎么过的?来看看他们吧!9月3日,海翼·汉东至尊“喜迎开学季欢乐嗨翻天”第二场活动举办。竞技体感游戏、美食、趣味DIY活动,还可集字换大礼,线下、线上乐不停!

海翼·汉东至尊营销中心内设有体感游戏机。游泳、皮划艇等熟悉的竞技游戏,不仅刺激好玩,优胜者更有奖品相送。现场聚集了不少小孩和家长,他们跃跃欲试,都想把惊喜好礼带回家。

此次活动,主办方还准备了趣味DIY项目,家长和孩子可以共同完成手绘T恤,欢声笑语不断。此外,营销中心内还设置了冷餐台,水果、热狗、蛋糕、冰激凌等让宾客大饱口福。

欢乐仍在持续,9月10日(周六),活动仍将继续,免费吃喝玩乐享不停,还有奖品可以拿,期待您的到来!

另外,线上“集字换礼”游戏同步进行,大奖平板电脑等你领!关注“海翼·汉东至尊”微信公众号,点击“游戏产品”菜单,进入子菜单,再点击游戏集字,进入游戏页面,注册个人信息后开始游戏。游戏页面设置九宫格6张小图,点击“开始”小图将转出一个字。每人一天只能点击一次,一次只能转一张图(一张图一个字),可邀请好友帮忙集字(可群发),每位好友每天只能帮忙转一次(好友也可注册参与),以此集字,凡凑足海翼汉东至尊6个字将获得大奖平板电脑一台,凑足“海翼”两字或“汉东至尊”四字均有礼品相送。

活动结束后,海翼·汉东至尊将在官方微信号公布微信线上游戏获奖名单和体感游戏优胜者名单,并提前致电您前往营销中心领取惊喜礼物。

目前,海翼·汉东至尊11#、14#、17#、19#、20#楼全城销售中;二期高层12#、13#、15#楼90-136平米新品户型即将推售!其中1-10#楼商业贷款及一次性付款98折、公积金贷款99折;11、14、16、17、18、19、20#楼商业贷款及一次性付款94折、公积金贷款95折,具体优惠详情以售楼部为准,欢迎前往营销中心或者来电咨询!

责任编辑:柱子
海翼·汉东至尊

海翼·汉东至尊

在售
参考均价: 63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88号(随州文化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588999/35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