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正文

随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提高到35万元

2012-11-15 09:40来源: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近日,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对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额上下限进行了规定,同时将住房公积金贷款*高额度提高到35万元。
  2012年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单位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限定为1550元(个人、单位合计)。月缴存额下限为市区单位90元、随县、广水市单位75元(个人、单位合计)。垂直企业住房公积金缴存上限为2500元。外地调入我市的高管人员,若超过我市限高额的,凭原工作地缴存限高文件及个人缴存明细,可保留原缴存标准。单位和职工要求超标准缴存的,应当按国家税务部门相关规定缴纳个人所得税。
  公积金贷款*高限额由30万元提高到35万元。贷款期限*长可达25年,现行贷款利率5年期内(含5年)为4%,5年期以上为4.5%。公积金贷款额度的适当提高,将为更多正常缴存公积金的家庭解决实际购房困难,*大限度满足他们贷款资金需求。

责任编辑:念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