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资讯首页列表 > 正文

随州开启“智能家居”新时代 房子也能听指挥

2012-11-14 15:4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整理
如今,外表的价值远远不足以满足人们对生活的需求,手机走上智能化、汽车装上自动系统,那居住的房子能不能也长个“脑袋”呢?随州旺城家园让这变成了现实,**引入海尔U-home云社区智能家居系统,让你拥有现代化的智能品位生活。

    当小的时候,房子的用处就是能够遮风挡雨、一家人有个落脚的归所。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人们对生活的品位也提高了,住的房子不仅要宽敞,更要漂亮,高楼有阳台、庭院有花草。而如今,外表的价值远远不足以满足人们对生活的需求。
  手机走上智能化、汽车装上自动系统,那居住的房子能不能也长个“脑袋”呢?随州旺城家园让这变成了现实,让你拥有现代化的智能品位生活。

  旺城家园是由随州捷畅地产开发建设,并与全国知名家电集团海尔集团联袂打造,引入海尔--U-home云社区智能服务,开启随州**现代地产加智能家居时代。

    “身在外,家就在身边;回到家,世界就在眼前”

  海尔U-home云社区将U-Home智能家居物联网系统与外部云计算平台对接,搜集和分析社区业主的生活信息,生成云社区专业化数据库,将家庭小网与社区中网、世界大网互联。

  通过数字化小区平台为用户提供各种快捷便利的服务,业主只要使用联网的3G手机、PAD、PC等任意一个终端设备的远程遥控器,就可以操控家中的空调系统、智能门锁系统、家庭安防系统、停车场系统等。如果有人按门铃,业主即使身在外地也能立刻看到来访者的影像;如果小偷侵入家中,业主随身携带的手机会立刻向其报警;业主还可根据需要,随时随地隔空打开各种电器,使其处于自动工作状态。还能在开车进出小区时,家里会自动接到信息提示;自动叫梯服务省去了漫长的电梯等待时间。

  海尔U-home云社区还整合附近的餐饮资源,生成电子菜单,业主在家中就能点餐,香喷喷的饭菜会在约定时间内送达,真正的是在家即可买菜、买米……无须去超市而辛苦往来。
  随州旺城家园为随州**东南亚风情园林景观社区、随州**海尔U-home云社区智能化小区,项目坐落在市经济开发区旺城岗,316国道上的一朵奇葩,开启随州“智能家居”新潮流。  

责任编辑:念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