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资讯首页列表 > 正文

解密随州奥林嘉园六大卖点 看房团享额外优惠

2012-11-08 09:4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奥林嘉园是由天宇房地产倾力打造的高品质纯多层洋房社区,坐落在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核心地段。小区正对面即是滨湖体育公园,运动就在家门口。

  随州奥林嘉园是由天宇房地产倾力打造的高品质纯多层洋房社区,坐落在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核心地段。小区正对面即是滨湖体育公园,运动就在家门口。奥林嘉园在建设过程中完美融入太阳能光伏照明系统、太阳能热水系统、雨水回收系统、外墙保温系统、中空玻璃阻热传导系统等5大节能系,打造省级建筑节能示范工程,实现节能50%以上。目前,简欧风格的洋房实景已惊艳绽放,优雅外立面完美呈现,**品质小区全面成型。奥林嘉园凭借其过硬的楼盘品质及多项惠民举措,自去年11月份推出以来,一直备受市场亲睐,引领随州楼市热销风潮。

    【看房团优惠】

    看房团成员于看房当日成交,可获赠大额装修基金大礼包。

    热销解密:六大优势卖点

    一、物业形态:**纯多层洋房社区 

  奥林嘉园建设有14栋纯多层建筑,容积率仅1.6,是目前随州市场上在售楼盘中极其**的纯多层建筑。奥林嘉园1梯2户纯多层,通风、采光效果好,而且公摊面积少,得房率高达90%,使用率很高。

    二、品质:省级建筑节能示范工程,打造低碳绿色生活

  太阳能光伏照明系统、太阳能热水系统、雨水回收系统、外墙保温系统、中空玻璃阻热传导系统等5大节能系统,每年可实现节能50%以上,其中仅太阳能热水系统一项每年就可为住户节省电费770元。

    三、休闲配套:滨湖体育公园就在正对面,运动就在家门口

  滨湖体育公园内,水上乐园、高尔夫球场、网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台、各类健身器械…应有尽有,选择奥林嘉园,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欢乐。

    四、地段 :位于开发区核心地段,未来升值潜力无限

    小区位于开发区核心地段,周边市政机关、实力企业云集,千千岸、世纪外滩等大型楼盘已基本成型,全面构筑10万人居住生活圈,开发区也是市政规划的重点区域,经济发展空间很大,在这边投资或自住都是远见之选。

    五、户型:90-150㎡观景户型  格局经典实用

  90-150㎡不等的情景洋房,满足多样化需求,户型大都南北通透、功能完备、得房率高、明厨明卫、格局方正经典实用。

    一见钟情再见倾心,随州奥林嘉园现房实景惊艳绽放,**纯多层洋房社区全面成型欧式洋房外立面优雅贵气,超宽楼间距保证户户观景采光,5大节能系统实现节能50%以上,并配有万方社区商业和三大停车广场。

     由随州房产在线、楚天快报联合举办的随州《楚天看房团 第一季》看房活动,将于11月11日正式启动,随州奥林嘉园为此次活动楼盘之一,特为看房团会员准备了丰厚的装修基金大礼包相赠。

    地址:滨湖体育公园正对面

    品鉴专线:325 6888

责任编辑:念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