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资讯首页列表 > 正文

光棍节咱去随州看“美女” 选出你中意的那个

2012-11-05 11:1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玛雅预言,2012年12月21日的这天真的是世界末日吗?咱先不管真假与否,日子还得一天天过,还是需要让幸福继续!又一年的11月11日又要来临了,今年的光棍节你还是单身一个人吗?

    若真要找迟迟未“脱光”的原因,不谈历史只谈现实的话,恐怕多是房子的缘故了,解决房子问题,是告别单身重要的一步。 但有的人会抱怨高房价与低收入不成正比,买不起房就意味着离“脱光”还很远,即使有了女朋友,想给心爱的她安个家的愿望也迟迟实现不了。

  在这个属于“光棍”们的节日里,特别是光棍先生们,不妨换一种心态,先跟房子谈场恋爱吧。说不定属于自己的爱情会在某个时间某个地点不期而遇……下面跟随随州房产在线小编的步伐,一起看下随州“美女”名单,挑选出你*钟爱的那位吧!   

    尊贵典雅型美女

    芳名:随州碧桂园

    上榜理由:随州碧桂园全随州唯此带装修法式洋房。法式建筑线条鲜明,凹凸有致,稳重大气。全随州**的石材立面触感细腻、质地坚硬,彰显大气华贵;独特法式建筑风格浪漫典雅,窗外面山拥湖,赏至上美景;窗内温馨舒适,享*佳生活。有人说,它是一种基于对理想情景的考虑,追求建筑的诗意、诗境,力求在气质上给人深度的感染。而随州的碧桂园,就拥有如此尊贵大气的法式洋房——【山湖间】。

    这种优雅的美女身后不乏追求者,虽然追求有难度,但是若能追到如此美貌与气质并存的女子,也实乃人生一大幸事,住宅亦是。  

    知性书卷型美女

    芳名:程力·水岸国际

    上榜理由:程力·水岸国际位于城市上游、厥水河畔的随州中央生活区,沿河大道北端与桃园路的交界处,项目10分钟闹市圈罕有多层住宅。5米高的**入户台阶,文化石的建筑墙面。“高起点高标准高品位打造水岸,环保型节能型花园型享誉国际”,这副独具匠心的对联将整个项目的内涵以及定位、特色精练的表达了出来。项目是由上海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规划设计的,退台洋房、多层洋房以及入户花园洋房都是随州房产市场****的产品。周边教育设施齐全,教育环境优秀,优质学区房,对孩子的教育有良好的作用。市一中、随州博物馆等随州文化教育中心与项目一河之隔;仅在数分钟车程内五明珠幼儿园、五眼桥小学、五眼桥中学,另外项目内部配套的双语幼儿园,学习氛围浓厚,让孩子从小就能够在浓郁的文化熏陶下成长。

    有内涵的知性美女,就像酒一样越品越有味儿。出自书香门第的程力·水岸国际举手投足间流露着现代女子的知性美,这样一处周围环绕随州众多学校的人文住宅,处处尽显书卷气质。

 

    浪漫清新型美女

    芳名:旺城家园

    上榜理由: 随州旺城家园城东最后一个高端封地,新兴项目,由湖北捷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兴建,位于市曾都经济开发区望城岗。随州市**东南亚风情园林美宅,上善若水。项目占地60多亩,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由2栋高层,5栋小高层和6栋多层组成围合式景观社区,目前销售的一期项目楼栋,主要是1#楼、2#楼、3#楼、9##楼、13#楼。户型面积从89-136平米不等。户户朝阳,南北通透。午后掠过芭蕉叶面的熏风,竹帘外斑驳的树影,阳光灿烂,自然风景秀丽独特,植物资源丰富多彩,东南亚风情的园林规划,让自然生活融入风情万种,或浓郁、或绚丽、或浪漫、或清新…在旺城家园的园林景观中就能感受那种水、景、阳光相亲相近的和谐之美。

    浪漫清新的女孩总是给人活泼亲切的感觉,有对生活的热情与真实,富有灵性。住在这样的地方,相信生活也是美好快乐的。

责任编辑:念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