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资讯首页列表 > 正文

小编带你寻找随州旺城家园不同之处

2012-11-02 14:4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整理
“新东南亚风情园林,一体化智能社区”的这个帽子扣得很大,一个能与知名企业——海尔集团产生联系的项目,究竟会有怎样的与众不同?随州房产在线小编带着这样的好奇走进了项目基地,需找答案。

    旺城家园这个坐落于随州市经济开发区望城岗(交通大道烟草专卖局正对面)的新兴楼盘,让小编印象很深。原因很简单,“新东南亚风情园林,一体化智能社区”的这个帽子扣得很大,一个能与知名企业——海尔集团产生联系的项目,究竟会有怎样的与众不同?随州房产在线小编带着这样的好奇走进了项目基地,需找答案。 

风情:

    东南亚风情园林----激情演绎,捷畅地产斥资百万打造的精美景观中心园林,尊贵的纹理石路面,大型喷水墙,**的地中海油棕树,绿化率高达38.5%,让生命与绿色共舞,生生不息!。

户型:

    旺城家园,首创随州市场全能景观小户型,让您体会大社区中小家庭,南北生活双阳台,360度全景空中花园,户户邀景入室,让“小户大家”成为随州的生活标杆!

品质:

    占地60多亩,建筑面积8万㎡的大型围合式景观社区,旺城家园用全新现代建筑融合新东南亚风情园林,向您诠释一种贴近生活、贴近自然的居住环境。

交通: 

    炎帝故乡,随州市经济开发区内,离风景秀丽的白云湖不远,市交通大道(316路国道)上。交通四通八达,生活畅通无阻:2路直达市区到析河镇 ;离市中心仅5分钟,距离新火车站和新汽车站不到10分钟; 

文化:

    慢调地享受日子,轻嗅草香,四季繁花细收眼底;可以随时知道,孩子在楼下嬉戏。质朴的浪漫,自在的优雅------在旺城家园,你时时处处都可以感受到!

    此外,在昨天11月1日,旺城家园举行了盛大的奠基仪式暨售楼部正式开放活动,市政府领导及多个单位参加了剪彩仪式,活动当天场面火爆非凡。如此的大排场确实符合项目前期高调的风格。

责任编辑:念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