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资讯首页列表 > 正文

《楚天看房团 第一季》光棍节拯救单身大行动

2012-10-31 10:4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给一直苦闷想解脱单身的随州青年,一个释放的机会! 没有房子的大龄青年上不起。解决房子问题,是告别单身*重要的一步。2012年这个光棍节,我们帮您告别单身,赶快加入我们的看房队伍中吧!

    拯救者:楚天快报随州新闻中心   随州房产在线
    拯救时间:2012-11-11
    报名网址:www.szfcol.com
    报名热线:0722—3280000   3263632

    给一直苦闷想解脱单身的随州青年,一个释放的机会!

   “光棍节到了,小鸟恋爱了,蚂蚁同居了,苍蝇怀孕了,蝴蝶离婚了,毛毛虫改嫁了,青蛙也生孩子了,你还在等什么呢?”

    没有房子的大龄青年伤不起。解决房子问题,是告别单身*重要的一步。2012年这个光棍节,我们帮您告别单身,赶快加入我们的看房队伍中吧!

    随州三大精品热门楼盘倾情奉献,加入拯救单身大行动!

    拯救行动楼盘嘉宾

随州旺城家园

    A、随州旺城家园:位于随州市经济开发区旺城岗,与白云湖近在咫尺,项目到市中心仅10分种车程,占地60多亩,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是目前随州**东南亚风情园林特色的社区。

随州碧桂园

    B随州碧桂园:位于随州市政规划城南新区,紧邻市政府新行政中心。各类别墅和景观洋房等多元化住宅产品,引入五**酒店式物业服务,让更多人可以享受到五**的新城市生活。

程力·水岸国际

    C程力·水岸国际:位于厥水河畔,沿河大道北端与桃园路的交界处,北临桃园路及桃园大桥,东为316国道,西侧是沿河大道。项目由上海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规划设计,**退台花园洋房、**多层洋房以及电梯观景洋房,保证了项目的品质和内涵。

    2012年,管它什么世界末日,就是要脱单,就是要幸福。随州的光棍们,不要徘徊,让明年的光棍节不再属于你,快加入我们的拯救行动吧!

责任编辑:念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