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资讯首页列表 > 正文

随州房子千姿百态 换个视角你会发现不一样的风景

2012-10-30 12:1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拥有异国风情、典雅秀的花中珍品、象征亲切繁茂、永远美丽的非洲紫罗兰,形容旺城家园则*适合不过了。

    随州的房子,千姿百态、堪比万花斗艳。有清姿雅质、独冠群芳是木芙蓉般的随州碧桂园,有牡丹般雍容华贵、高雅脱俗的随州千千水岸、如蓝色妖姬般珍贵独特、靓丽清新的程力·水岸国际

    但拥有异国风情、典雅秀的花中珍品、象征亲切繁茂、永远美丽的非洲紫罗兰,形容随州旺城家园则*适合不过了。 

    随州旺城家园位于随州市经济开发区旺城岗,由2栋高层,5栋小高层和6栋多层、面积从89-136平米不等组成的围合式景观社区,是目前随州**东南亚风情园林特色的社区。整个设计理念是来自于对生活的层层感动,是对热情奔放生命的追求,是对家的一种纯然舒适放松的感觉,是追求宁静与安全的心灵殿堂,让心情沉湎于其中。

    进入项目社区内部映入眼帘的就是东南亚风情特色植被和潺潺流水,为了小区的舒适与自然, 3000平米的特色水景园,让您一进入小区就能感受到浓烈的东南亚风情,在体验到园林美丽同时又能享受水岸的清爽。水质都是经过滤循环的活水,清澈见底。同时水边设有休闲躺椅,可以让您真正近距离接触水面,而不是只能在岸边远远的观赏。炎炎夏日时这里就成为儿童玩耍乐园,您家的小孩子可以尽情玩耍。到了冬季,整个水面就变成了一个天然的滑冰场,小区里面的孩子可以在这里滑冰、推冰车,尽情享乐,呼吸大自然的空气。往下就是小区的泰式景亭、音乐喷泉、整体绿化高低起伏错落有秩,移步换景,各有风情。并且在每个小组团间都有一个花园及精致景观,真正体现门前处处有景。

    旺城家园,步步有景、季季有景,在这里你的生活将不仅仅是居住,更多的是千变万化,多采多姿的舒适生活。就像非洲紫罗兰一样,一年四季都有风景,花色丰富、绚丽多彩。浪漫的东南亚风情,就像花一样浪漫、斑斓、富有诗意,让人回味无穷。

责任编辑:念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