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资讯首页列表 > 正文

十月围城《楚天看房团 第一季》盛大开幕

2012-10-29 15:3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整理

    随州房产在线与楚天快报两大媒体联手,强势打造随州十月围城《楚天看房团 第一季》盛大开幕。

    上映时间:20121111

    报名电话:0722-3263632

    报名网址:www.szfcol.com

    参演惊喜:让人开心得合不拢嘴的优惠   

              2 这里有很多军师帮你出谋划策,贷款、办证少走弯路

              3 买房原来是个愉快消费体验,少操一些心

              4 所谓礼品都是“浮云”,一切都是“岔”的

    主角位置目前空缺,热烈欢迎广大业主报名参演!

    明星阵容:  随州旺城家园   随州碧桂园   程力·水岸国际  

随州旺城家园   

   随州旺城家园位于随州市经济开发区旺城岗,与白云湖近在咫尺,项目到市中心仅10分种车程,占地60多亩,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是目前随州**东南亚风情园林特色的社区。项目致力打造科技智能花园社区,引入U-home云社区服务,将为旺城家园构筑全数字化、交互式、网络服务集智能家居、智能社区、中网服务为一体的“海尔U-home信息共享平台”,通过数字化系统为入住业主呈现现代化智能生活。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位于随州市政规划城南新区,紧邻市政府新行政中心。北靠府河,毗邻白云山风景区,能够快速接驳立体交通路网。各类别墅和景观洋房等多元化住宅产品,引入五**酒店式物业服务,让更多人可以享受到五**的新城市生活。

程力·水岸国际          

    程力·水岸国际位于厥水河畔,沿河大道北端与桃园路的交界处,北临桃园路及桃园大桥,东为316国道,西侧是沿河大道。项目西侧的厥水河、3万方的桃园公园以及项目东南5万方明珠广场三大城市绿肺。项目总占地210多亩,总建筑面积40万方,项目由上海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规划设计,**退台花园洋房、**多层洋房以及电梯观景洋房,保证了项目的品质和内涵。

责任编辑:念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