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高端访谈 > 正文

2016随州房展会专访:旺城家园刘经理

2016-05-10 08:2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旺城家园的展位现场,坐在我面前的这位是旺城家园的销售经理刘经理,刘经理你好!

房产在线:我们知道旺城家园属于比较成熟的楼盘了,与其它楼盘相比,旺城家园有哪些优势,希望刘经理可以给我们聊一下?

刘经理:我们小区附近的配套已基本完善,像回龙寺公园是一个很大的公园,休闲娱乐都可以;还有滨湖体育广场都挺近的。学校、超市、医院基本上都在5分钟生活圈范围内,挺方便的。

房产在线:针对本次房展会期间,旺城家园有哪些优惠回馈给广大购房者朋友呢?

刘经理:五一我们推出了10套特价房,一口价2899元/平米,截止到5月10号,这算得上是我们项目今年*大的优惠活动了。

房产在线:旺城家园后期还有哪些动态可以给我们讲一下吗?

刘经理:我们接下来会建第三期,5月份就开始动工了,后续的房源户型比前几期会更好。

房产在线:旺城家园三期主要是一些什么样的户型呢?

刘经理:户型面积有80平、120多平、130多平......两房、三房、四房都有,选择挺多。

责任编辑:丽媛
旺城家园

旺城家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曾都经济开发区望城岗(烟草专卖局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07999/380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