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高端访谈 > 正文

2016随州房展会专访:程力·曾都文苑周总

2016-05-09 18:2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程力·曾都文苑的展位现场,坐在我面前的这位是曾都文苑的周总,周总你好!

房产在线:我们知道曾都文苑位于青年路西段、曾都一中的正对面,是名副其实的学区房,除此之外这个项目还有很多其他的优势,周总可以详细介绍一下吗?

周总:我们曾都文苑项目第一个优势也是*大的优势,是非常**的学区房;第二个优势就是交通便利,项目与主城区仅有青年路大桥一桥之隔;第三个优势就是小区的园林绿化,楼间距达到52米,保证每家每户否是南北通透。

房产在线:在五一房展会期间曾都文苑有哪些购房优惠可以提供给广大市民朋友呢?

周总:曾都文苑现在推出的是1万抵2万,2万可以直接减免总房款;另外,所有到访的客户都有礼品赠送。

房产在线:曾都文苑在后期还有哪些动态可以提前给我们透露一下的?

周总:曾都文苑项目将会在今年5月底开盘,所以更多关注我们曾都文苑项目的朋友可以近期到售楼部进行实地的了解。

责任编辑:丽媛
程力曾都文苑

程力曾都文苑

售完
参考均价: 5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南郊柳树淌三组真武街18号
售楼电话:0722-3590999/3256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