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高端访谈 > 正文

2016年随州房展会专访:尚城国际沈主管

2016-05-09 18:1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尚城国际的展位现场,坐在我对面的是尚城国际的销售主管沈主管,沈主管你好!

房产在线:我们知道尚城国际是位于城东新区的坡地住宅,相比该区域的其它楼盘,它的优势有哪些呢?请沈主管详细的介绍下。

沈主管:首先,我们尚城国际的地段是位于一个老城区和一个新城区的交界处,既有老城区的配套,衣食住行,生活设施齐全,包括学校都有;另外,我们又位于新城区的门户之地,未来也有非常大的升值空间。目前,我们*大的优势就是现房实景,即买即可以装修入住。

房产在线:针对本次“房展会”尚城国际又带来了哪些优惠呢?

沈主管:我们带来的*直接的房源优惠是,部分房源*低直接减6万,另有10套特价房是一口价3688元/㎡,再就是售楼部的现场我们做了一个小的暖场活动,针对我们人们*基本的需求衣、食、住、行来做的活动,我们特意请了老中医为老业主和新业主现场会诊,售楼部提供一些小点心和小茶品可以供大家休息品尝。另外,关于大家出行方面,我们特给出买房子送10年车票的活动。

房产在线:尚城国际后期有哪些动态可以提前透露一下吗?

沈主管:目前,我们的7、8、9号楼的电梯、水电、天然气都已经入户安装完毕;另外,我们1、2号楼正在安装电梯,电梯间及过道的瓷砖也在安贴,小区内部正在做绿化,准备在7月份交房。

责任编辑:巧巧
尚城国际

尚城国际

售完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青年东路交汇处(原老师范)
售楼电话:0722-3825555/3806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