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高端访谈 > 正文

2016年随州房展会专访:东方锦园唐主管

2016-05-09 17:5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东方锦园的展位现场,坐在我对面的是东方锦园的销售主管唐主管,唐主管你好!

房产在线:我们知道东方锦园是位于政府重点打造的城东新区,周边楼盘众多,与同区域的其它楼盘相比,东方锦园的优势有哪些呢?

唐主管:东方锦园位于青年东路与季梁大道的交汇处。首先,我们东方锦园的间距比较宽敞,有51米的敞阔楼间距,可以满足每家每户的通风与向阳;其二,2号楼下面有个架空层,供于业主娱乐、健身,非常方便;其三,东方锦园现在是处于现房的优势,即买即装修入住,非常安全,对消费者群体来说买的是放心;其四,我们东方锦园的外墙采用的是真石漆,与普通的涂料相比,不管是质量还是外观上持久性更强,外观会更大气;其五,东方锦园旁边有个胜利小学,东邻胜利小学,西邻文化公园,紧邻新火车站,旁边的胜利小学已经正式动工开建,据说下半年就会开始招生,所以说这边也可以称之为学区房,住在这里不光环境好,出入方便,孩子就学的问题也不用担心。

房产在线:五一“房展会”其间,东方锦园有哪些优惠带给广大的购房者呢?

唐主管:五一“房展会”期间,我们东方锦园设置了五重好礼,第一个:“房展会”期间购房送10000元的装修基金;第二个:预存100元的预存金,可以直接抵房款10000元,另外再送上一个小盆栽;第三个:一次性购房是97折,按揭98折;第四个:我们推出了特价房,*低是3318元/㎡起价;第五个,现场礼品大派送,到达现场即可领取我们的礼品。

责任编辑:巧巧
东方锦园

东方锦园

售完
参考均价: 3500元/㎡
楼盘地址:青年路与季粱大道交汇处向北100米
售楼电话:0722-3825999/3826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