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碧桂园【天汇】升级洋房 孩子上学只需“目送”

2016-05-09 17:4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为了让孩子们就读一个好的学校,现实中的父母也像热播剧中的那样为了孩子“幼升小”、“小升初”而全家斥巨资买学区房。随州碧桂园【天汇】示范区,它有着良好的居住环境和超高性价比,与12年制碧桂园白云湖学校仅一路之隔。

上周 “小升初”,这周小学报名又准备开始了!“陪读”的家长们又开始了租房、换房的历程。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不让孩子输在人生的起跑线上”,虽然这个所谓的起跑线的概念被专家批判是“残害”了一代人,但做父母的心愿,还是希望尽自己最大努力给孩子提供好的教育。

为了让孩子们就读一个好的学校,现实中的父母也像热播剧中的那样为了孩子“幼升小”、“小升初”而全家斥巨资买学区房。不少家长在买房时都会考虑是否有学位;即便是自家附近没有好学校,也会千方百计择校入读区域中的优质学校。教育资源的不平衡让不少家长更倾向于择校,但是择校这条路上依然充满了纠结,是租房陪读还是一次性购买学区房?到底哪个更划算?下面让小编来告诉你,有条件的话,当然是一次性购买学区房。因为在随州楼市中有这样一处楼盘,它有着良好的居住环境和性价比,关键是还拥有着12年制一站式的公办教育资源,它就是——随州碧桂园。

文化气息浓重

随州碧桂园【天汇】示范区,作为目前项目主推学区房。与12年制碧桂园白云湖学校仅一路之隔,文化气息比较浓重,人文环境比较好,家长希望让孩子在好的环境中受到熏陶,使他们的身心得到更好的发展。

随州碧桂园白云湖学校鸟瞰图

朝闻朗朗读书声,夕听啾啾虫鸟鸣。站在家里的阳台上,放眼望去,没有了高楼大厦的阻挡,即可俯瞰整个风景秀丽,绿树成荫的校园风光。到了晚间,华灯初上的时候,更可于自家的阳台上,静静的领略校园中斑驳的星光,亦可远眺白云湖畔灯火辉煌的流光溢彩,独享闹市中的那一份难得的宁静。

主推YJ140热销

随州碧桂园【天汇】升级洋房YJ140,建筑面积约138㎡,邻校区,大四房,一梯两户,低密度、高得房率,重磅加推,全城热销!无论是从居住品质、楼盘景观以及居住功能等方面都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随州碧桂园【天汇】升级洋房YJ140

YJ140户型是碧桂园现主推好户型,舒享清风、阳光入户,每户均能获得两条以上的空气流通动线;楼栋无遮挡,视野开阔,私密性强;楼间距大,片区密度低,得房率高。餐客双厅连接双阳台,空气对流,风景无限;不用出门,自家阳台上“目送”孩子上下学。

临政府更安全

名校周边向来是交通密集的场所,也是政府会加大力度保证安全的区域,并且必然能够感受到学校带来的成熟配套设施所带来的方便,生活便利,孩子成长环境安全。

另外,随州碧桂园【天汇】升级新品洋房,处于城南政务区,东临市委,西临市政府。社区外安装多个电子眼,社区内安装电子门禁刷卡系统、电子巡更系统,将人防、技防完美结合。保障业主的居住安全。

投资优势尽显

相对于普通商品住宅而言,“学区房”具有单价相对较高、升值空间相对较大的特点。随着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收紧,“学区房”的投资优势日渐凸显,无论是商品房市场还是二手房市场,即使是在楼市的低迷期,学区房的成交量与租赁量仍旧保持比较稳定的状态。

教育房产双投资,升值空间大。因此,购买学区房也不失为一种投资行为,更何况是12年制的公办教育资源,潜在的升值空间,当孩子毕业之后,可以把升值的房子再卖出去。

小编结语:学区房要以居住功能为主,房子是要住很久的,不能为了学校而放弃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动能。看房子的时候,还是要看它的居住品质、楼盘景观以及居住功能等方面。当然,拥有良好居住价值的基础上,如果周边还有学校教育资源,那么这个房子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