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高端访谈 > 正文

2016随州房展会专访:随州碧桂园黄经理

2016-05-09 17:2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房产在线: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碧桂园的展位现场,坐在我面前的这位是碧桂园的销售经理黄经理,黄经理你好!

我想请问下黄经理,这次是出于什么初衷想到参加今年的房展会呢

黄经理:首先碧桂园作为房地产十强企业,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来参加这个公办的活动。 

房产在线:据我所知,碧桂园目前主推的是【天汇】示范区,对面就是12年制的公办学校。除此之外项目还是许多其他的优势,还请黄经理详细介绍一下。

黄经理:是的,目前我们碧桂园主推的就是学区房,碧桂园的学校作为一个公办学校,目前属于开学的状态。主推户型是140平左右的一梯两户户型,层高为11层的小高层。 

房产在线:广大网友比较关注的是在房展会期间有哪些优惠呢?

黄经理:首先,我们推出的这个户型性价比挺高的。因为,第一公摊比较小;第二就是房价优势,大家比较关注的应该就是房价问题,针对房展会也有个特惠明细,具体的话可能要去到我们的售楼现场去了解。 

房产在线:碧桂园项目后期还有哪些动态可以跟我们提前透露一下吗?

黄经理:碧桂园【天汇】样板间是去年年底推出的,作为一个新型户型的话,我们也在不断的改善来满足客户的需求,面市以来也是受到广大购房者的喜爱。后期我们也将不断的努力来改进完善我们的户型,【天汇】YJ140也会作为我们的主打户型。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