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高端访谈 > 正文

2016年随州房展会专访:齐星花园肖经理

2016-05-09 11:3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齐星花园的展位现场,坐在我对面的是齐星花园的销售经理肖经理,肖经理你好!

房产在线:我们知道齐星花园在随州是一个比较醇熟的楼盘,但是许多网友还不是很了解,肖经理能给我们介绍一下齐星花园的优势和特色吗?

肖经理:我们齐星花园目前是随州市市中心的现房楼盘,即买即住;另外,我们周边的配套设施也非常的齐全,大润发的进驻更加的带动了我们的商业氛围,小区里面人车分流做得也很到位,物业全天式的服务。就目前来说,我们齐星花园在销售上是遥遥**,介于“房展会”呢,我们楼盘也特意推出了部分特价房来回馈社会,回馈广大消费者。

房产在线:特价房具体是多少钱一平,或者还有其他的优惠呢?

肖经理:我们特价房是3000多元/㎡起价,另外,我们10几层与20几层各拿出了部分特价房出来做活动,就这次活动我们也给出了更大的优惠:有50000-70000元,甚至有更大的优惠来回馈社会。

房产在线:齐星花园后期有哪些动态可以提前透露一下吗?

肖经理:应广大消费者的需要,我们目前还有一栋4号楼未推出,面积在120-130㎡之间,都是很适中、很经济的小三房来满足广大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巧巧
齐星花园

齐星花园

售完
参考均价: 46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青年路与烈山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055555/708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