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高端访谈 > 正文

2016年随州房展会专访:坤泰悦都李经理

2016-05-09 11:2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坤泰悦都的展位现场,坐在我对面的是坤泰悦都的李经理,李经理你好!

房产在线:李经理,当初参加房展会的初衷是什么呢?

李经理:因为坤泰悦都是一座音乐之都,一座幸福之都,作为当地具有城市标志性的楼盘,我们有这个责任也有这个义务带领老百姓买到自己心仪的房产。

房产在线:针对“五一房展会”期间,坤泰悦都有哪些优惠回馈给广大的购房者呢?

李经理:五一“房展会”之前的优惠是总价上减18888元;五一“房展会”期间我们总价上直减28888,一次性付款是97折,按揭是98折,老客户介绍新客户会送2年物业管理费。

房产在线:坤泰悦都在后期会有哪些动态可以提前透露一下吗?

李经理:我们目前一期销售的楼幢是1、5、6、7、8号楼,因为一期销售的比较火爆,我们可能会在下个月加推我们的2号楼,具体的是以121㎡ 和小户型102㎡的小户型为主,到时候我们可能会有更多的优惠来回馈社会,回馈老百姓!

房产在线:非常感谢李经理能够接受我们随州房产在线的采访,也预祝坤泰悦都今后大卖!

李经理:谢谢随州房产在线!


责任编辑:巧巧
坤泰悦都

坤泰悦都

售完
参考均价: 5100元/㎡
楼盘地址:青年路东端与鹿鹤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25888/359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