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高端访谈 > 正文

2016年随州房展会专访:海翼·汉东至尊梅总

2016-05-09 11:1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海翼·汉东至尊的展位现场,坐在我对面的是海翼·汉东至尊的梅总,梅总你好!

房产在线:梅总,当时想参加这一届“房展会”的初衷有哪些?

梅总:因为“房展会”基本上是一年一届,今年已经是第三届了,第一届我们也参加了,第二届“房展会”在五一举行的时候恰好遇上了我们现场开盘。今年像这样的盛事,有很多人关心,是一个比较集合的场地,会有许多有购房者亲临现场,也是我们的一个客户群体,大家比较集中,方便购房者看房,也能更好的作对比。而且,随州“房展会”办的也比较好,各开发商及政府领导都很支持。那么,这样一个盛会,海翼·汉东至尊也是必不可少的!

房产在线:针对本次“房展会”,海翼·汉东至尊有哪些亮点展现给广大购房者呢?

梅总:我们为了本次房展会也准备了很多礼品,展会现场和营销中心都有,我们有文化衫、文化帽回馈给来访客户;另外,我们针对五一“房展会”期间的购房者,推出了折上折优惠,除去售楼部给出的优惠外可另外再享受一个点的折扣,带给在海翼·汉东至尊购房的客户。

房产在线:后期海翼·汉东至尊有哪些动态可以提前透露下吗?

梅总:因为我们所剩的房源已不多,那么,我们接下来即将要推出11、12、13、15号楼,2016年下半年即将面市,希望有意向的客户可以及时关注,谢谢!

责任编辑:巧巧
海翼·汉东至尊

海翼·汉东至尊

在售
参考均价: 63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88号(随州文化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588999/35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