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红星杯”广场舞大赛复赛顺利收官

2016-05-09 10:35来源: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2016年5月6日随州首届“红星杯”广场舞大赛复赛在随州·红星国际广场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10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舞到北京,Show出精彩!我搭台,你圆梦,赢大奖!全民嗨起来!

随州首届“红星杯”广场舞大赛复赛于昨日已经圆满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10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在此诚挚恭贺他们,并衷心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上午9点,比赛拉开帷幕,各个代表队表演的舞蹈精彩纷呈,既有浓郁的民族传统特色,又有激情奋进的时尚元素,经过轮番比拼,最终时尚姐妹花舞蹈队再夺复赛冠军,恭喜她们!优美的舞姿展现了随州市民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经过层层选拔,最终10支队伍获得决赛资格,晋级名单如下:

随州首届“红星杯”广场舞大赛决赛将于5月14日举行。进入前10强的队伍,将在总决赛上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将获得现金大奖,哪只队伍最终会独占鳌头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冠军(1名):广场明星团,奖金5000元

亚军(2名):最具魅力团,奖金3000元

季军(3名):最具活力团,奖金1000元

各奖项均颁发荣誉证书。

2015年,红星美凯龙斥资30亿元在随州打造城市商业综合体——随州·红星国际广场!至今开工面积超过20万平米,9万平米建博中心现已进入装修阶段,今年10月正式开业,6万平米32层高的紫郡即将封顶,3万平米玫瑰天街建设如火如荼,项目一期建设雏形初现……

预计55万平米项目全面建成交付后,可容纳2千多家企业和商户,带动上万人创业和就业,年交易额将突破40亿,年上缴各项税收将过亿元,必将成为随州新名片及经济发动机!随州·红星国际广场多元化的复合业态模式,带来全新的财富机遇和全新生活方式,随州城市的繁荣新未来正在这里蓬勃崛起!

责任编辑:巧巧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售完
参考均价: 6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0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