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碧桂园天汇升级新品 一种超越你想象的舒适洋房

2016-05-07 10:45来源: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天汇升级新品洋房,处于城南政务区,东临市委,西临市政府,北倚白云湖,南接自然山体,依山傍水,视野开阔,居住环境舒适,超低密花园洋房住区,户型*佳,一经面世,*到断货的好产品,现代的洋房,就该如此。

作为现代人,每天接触到的是高楼大厦、钢筋水泥,你是否开始向往青青绿荫,让人心情舒畅的洋房?今天,小编也想玩一把内涵,带您回顾一下洋房的发展史,梳理一下洋房的进化脉络。

花园洋房,起源于英国,为了提升生活质量,中产阶级开始在市郊建造花园洋房,享受有庭有院还有露台的舒适生活。中国的花园洋房则源于19世纪中期的上海,是西洋文明与中国文化交织的产物。


1849年,上海。上海“里弄文化”,与各国建筑风格相碰撞,产生了独特的“花园洋房”,海派建筑文化由此发源。但,当时的洋房正如当时的社会,糅杂了各国的建筑特色,洋而不纯。


随着中国民族经济的发展,不少民族工商业者加入到富裕的上层社会,花园洋房的社会需求也相应扩大,此时的建筑式样百花齐放、各具特色,确被评没有明确的风格,是钻了国人崇洋心理的空子,从而谋得一席生存之地。

发展到后期的洋房,开始注重功能与形式的统一,布局趋向自由,外形追求立体效果,其将西方现代建筑思想与理念带入上海的建筑设计中。


发展到现代,洋房已日趋成熟,产品更加满足需求,于是,富有现代感的花园洋房—随州碧桂园天汇升级花园洋房应运而生。

随州碧桂园天汇升级新品洋房

处于城南政务区,东临市委,西临市政府,北倚白云湖,南接自然山体,依山傍水,视野开阔,居住环境舒适,超低密花园洋房住区,户型佳,一经面世,便受购房者喜爱的好产品,现代的洋房,就该如此。

充分尊重国人居家团聚的居住习惯,大面客厅是全家欢聚的欢快空间,餐厨相依充分彰显国人好客之道的渊源,大面积花园、阳台等承继古圣先贤忘情山水的恬淡。

五星标准凤凰酒店;4万方英伦风情商业街;12年一站式白云湖学校,让你的孩子上学有保障;配套齐全、交通便利,让你生活舒心便捷。

南北通透、户型佳,一梯两户,六重立体园林景观设计,亲近自然、生态氧吧,每天生活在花园里。

千亿房企、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用心服务每一位业主,让你生活安心、舒心。

随州碧桂园【天汇】升级洋房YJ140,建筑面积约138㎡,邻校区,大四房,一梯两户,重磅加推,全城热销!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