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高端访谈 > 正文

2016随州房展会专访:大地国际中心苏经理

2016-05-06 17:5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房产在线: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大地国际中心的展位现场,坐在我对面的是大地国际中心的销售经理苏经理,苏经理你好!据我所知大地国际中心是位于交通大道与编钟大道交汇处,是属于在建的楼盘。那么请问苏经理,大地国际中心这个项目的优势具体有哪些呢?

苏经理:我们项目是城南新区的一个地标性建筑物,总层高是25层,全部是以小户型带装修修为主,豪华装修,拧包入住,户型面积约44-91㎡。

房产在线:装修风格可以给我们讲解下吗?

苏经理:我们装修风格的定位为现代风格,配置24样家具家电,豪华装修。

房产在线:针对“五一房展会”期间,该项目有哪些优惠提供给购房者呢?

苏经理:本次房展会期间我们以认筹为主,5000抵现金30000的优惠政策。

房产在线:后期大地国际中心有哪些最新动态可以提前透露下吗?

苏经理:我们大地国际中心目前已建至8层,预计2016年年底完工。

责任编辑:巧巧
大地国际中心

大地国际中心

售完
参考均价: 73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编钟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5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