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高端访谈 > 正文

2016随州房展会专访:公园壹号熊总

2016-05-06 17:4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房产在线: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在帝明世家公园壹号的展位现场,坐在我对面的是公园壹号的熊总,熊总你好!

我们知道公园壹号是位于文化公园旁的生态楼盘,熊总可以介绍下相比于同区域的其他楼盘,公园壹号有哪些优势呢?

熊总:针对公园壹号的这个楼盘我给大家简单阐述一下地理位置的优势。公园壹号位于解放大道和季梁大道的交汇处,现在解放东路已经通车,解放路整个贯通之后,到老城区是十分方便的,这是其一;公园壹号所处在城东新区里面*核心的位置,它不仅地处文化公园旁边,而且还是在主干道的一个交汇处,是我们公园壹号地理位置*大的优势,这是其二。我相信公园壹号业主入住以后在出行、就医、上学等方面都很方便。说到学校、医院的话,在公园壹号西北侧就有胜利学校(小学)已经开工了;另外,新的中心医院在季梁公园的东区已经紧锣密鼓的施工中。这些都会成为我们公园壹号以后依赖的一些基本生活设施是非常齐全的,而且住在文化公园旁边,氧吧系数大,居住的舒适度是非常高的。

房产在线:针对本次房展会,公园壹号有哪些优惠可以带给广大购房者呢?

熊总:说到优惠,大家确实是赶上了好时机,我刚从舞台上下来,对于今天首次房展会的亮相我们也给广大的购房者送出了六重优惠。首先,在总房价上减30000元,再打97、98折;另外,送10000元的装修基金,再送2年物业管理费;针对前10名成交客户额外再减5000元的购房款。优惠力度很大,也希望各位网友和购房者能够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公园壹号。在房展会期间,也希望大家亲临公园壹号现场亲身感受一下“五一房展”的盛会,也能把握住购房优惠的一个契机。

房产在线:公园壹号后期有哪些动态可以提前透露一下吗?

熊总:目前公园壹号一期已经交房,采用的是坡地式园林景观,非常出彩。另外,我们采用的是非常现代的外立面,住进去以后给别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包括我们的玻璃采用的是LOW-E双层中空玻璃,目前这个在断桥里面是*先进的一个材质。关于后期的动态,我们二期正在预售,有的楼栋已经完全封顶。说到这里,后期我们将会给各位业主带来更多实景上面的展现和居住舒适度的提升,这是我们要亲力打造的一个方向和目标。至于销售和优惠方面,我们在不同适时的节点上还会给出一定的让客户满意的成交价。

房产在线:感谢熊总能够接受随州房产在线的采访,也预祝公园壹号能够大卖。

熊总:谢谢各位网友。

责任编辑:巧巧
公园壹号

公园壹号

售完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解放东路交叉处(文化公园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02888/33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