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高端访谈 > 正文

2016随州房展会专访:帝明世家李总

2016-05-06 17:4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房产在线: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帝明世家的展位现场,坐在我对面的是帝明世家的李总,李总你好!

我们知道帝明世家位于青年路东段原老师范上坡前,与同区域的楼盘相比,它的优势有哪些呢?

李总:我们帝明世家有四大方面的优势。一般买房子都会注重四个方面,一是地段优势,帝明世家近市中心、近公园,生活很方便,环境又好,地段优势是非常明显的。二是产品优势:楼盘容积率比较低,楼间距非常开阔,能达到70米以上,绿化率达43%以上,产品的质量比一般楼盘要高出很多。三是配套全:停车位达到100% ,小区规模大,有网球场、体育场地,设施齐全。四是价格优势,我们是BT模式的工程抵款的土地,土地成本低,所以我们也有价格方面的优势。

房产在线:针对本次房展会期间,帝明世家有哪些优惠带给购房者呢?

李总:参与本次房展会,我们提供给购房者六重优惠的活动,普通买房我们会赠送格力柜机一台,这在平时是没有的,另外我们推出了十套特价房,一口价3480元/㎡。

房产在线:后期帝明世家有哪些动态可以提前透露下吗?

李总:下一步我们将着重把帝明世家一期的形象整个呈现出来,我们现在非常注重客户体验式的感受,准备在5月底将一期的地下室封闭起来,开始做绿化,整个项目的大门要装修完毕。另外,我们将在中心广场建造直径达15米、音乐雕刻喷泉,通过一系列的打造,把我们楼盘的高品质的形象展现给随州市民。

房产在线:感谢李总能够接受我们随州房产在线的采访,也预祝帝明世家大卖!

责任编辑:巧巧
帝明世家

帝明世家

售完
参考均价: 5300元/㎡
楼盘地址:青年路东段(原老师范上坡前)
售楼电话:0722-70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