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世纪花园开盘在即 交5千享3万再送全套家电

2016-05-06 10:1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日前,小编从营销中心处获悉,世纪花园将于5月28日首度盛大开盘,到访即有礼。90-125㎡全三房墅质住宅交5千享3万优惠活动火爆认筹中,再送全套家电(截止开盘前)。

新世纪,品牌力;好户型,总价低,性价比更具说服力。随州世纪花园90-125㎡全三房墅质住宅交5千享3万优惠活动火爆认筹中,再送全套家电(截止开盘前)。

日前,小编从营销中心处获悉,世纪花园将于5月28日首度盛大开盘,到访即有礼,90-125㎡大小三房选购自由,总价低至28万起。另有64D数字VR营销中心全城率先体验,科技之光视效冲击,智慧筑家触手可及!

世纪花园是由随州知名企业——随州新世纪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一座具备超级人居大城;公司拥有新世纪购物中心、新世纪购物广场两大商场、33个连锁店及世纪外滩房产开发项目。新世纪倡导环保节能,目前正在随州打造的第二个住宅项目——世纪花园,将成为一个健康、环保、智能、绿色的全生态住宅小区。

城东核心地段 交通便捷

世纪花园位于城东新区*核心地段,地理位置相当优越。项目的西面,是随州政府花重金打造的城市观光主干道,双向10车道的迎宾大道,北面是随州市新火车站,新客运汽车站;项目的南面是规划中的45号公路,并有多条公交线路直通随州老城区,无论自驾出行还是城市公交出行,交通都十分便捷。

绿色二星建筑 环保生态

目前世纪花园已申请了国家绿色二星建筑。项目规划布局合理,坐北朝南向设计,日照阳光能满足每户房间,且近主干道楼栋的外围绿地,设计主要选择冠大干高的落叶树、常绿树以及花灌木相互配置,可以降低噪音、减弱灰尘并起到安全防护的作用,因此即使靠近主干道,也不会吵。

整个项目的小区规划也全面的考虑到了生态节能,楼间距超宽,栋与栋之间形成大面积的组团绿化和花园,花园内种植各种名贵植被,也修建了休闲景观走廊,丰富了社区周边的休闲和观景空间,绿化率非常高,相当的人性化和美观。更有效的调节空气质量和气候,离公园近的地方,冬暖夏凉,且雾霾污染指数也偏低。小区外墙采用高效保温节能系统,可以改善室内采光,提高居住舒适度,既环保又生态。

直饮净水系统 健康安全

世纪花园项目加入了直饮水净水设备的楼盘。现在水污染非常严重,我们的饮用水即使经过消毒处理也仍然存在一些工业残余的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即使烧成开水也无法去除。而直饮水净水设备能对自来水进行深度处理,把水中的微生物细菌、水的消毒副产物余氯统统过滤掉,打开水龙头就可以直接饮用,即使是孩子饮用了经过直饮水设备处理过的水都是非常安全的,也能省去买纯净水的钱,生活成本非常低。

智能APP监控 安居无忧

世纪花园的另一大亮点即小区安装智能化监控系统,即在房屋内安装摄像头,手机终端下载一个APP,只要在连接wifi的情况下,都可以随时监控家里的情况。如果有任何危害安全的情况,都可以及时报警,家中的老人小孩发生任何意外清况,也能够随时知道。项目小区内部也装有摄像头,保安在监控室内可以随时监控小区画面。双重的智能化安防,安全是非常有保障的。

贵宾专线:0722-3580666/3580999

营销中心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鹿鹤大道交汇处

专属接待中心:随州市新世纪购物中心正门口

责任编辑:丽媛
世纪花园

世纪花园

尾盘
参考均价: 56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580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2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6-05-10 14:45:59

    期待建设标准要与众不同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6-05-10 14:43:35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