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2016随州春季房展会盛大开幕 再掀全城购房热潮

2016-04-29 16:3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4月29日,“神韵随州·宜居城市”2016随州春季房地产交易博览会在文化公园盛大开幕。市人民政府市长郄英才,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袁善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慧敏,市政协副主席包毅国,市住建委主任刘泽富,市住建委副主任、市房产局局长李艾武,市广播电视台台长陈德军等领导出席。碧桂园、红星、海翼、中驰、森源、盛晶等2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携25个品质楼盘参展。

同时,组委会还组织协调税务、房产公积金、银行等相关单位在会场实行一站式办公,设立政策咨询台和服务长廊,解答购房者的新政疑惑,吸引大批市民前往参观和咨询。

2016随州春季房展会参会领导

上午9点整,2016随州春季房展会开幕式正式开始。本次开幕式共有四项议程:首先,市住建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泽富致辞,刘主任向参与此次展会的企业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莅临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住房是民生之要,房地产业为改变城市面貌、完善城市功能、改善群众的居住条件、拉动消费和增加劳动就业发挥了重大作用。同时,他还总结介绍了今年一季度随州商品房的成交情况及2015年随州房展会所取得的傲人佳绩。

市住建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泽富致辞

随后,市住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房产局局长李艾武介绍了近年来随州房地产发展的相关情况及本次房展会的推进工作和情况。紧接着,参展企业代表上海红星美凯龙地产投资公司助理总裁兼随州市康顺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志明代表参展商上台发言。

市住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房产局局长李艾武介绍房产情况

随州市康顺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志明发言

最后,市人民政府市长郄英才,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袁善谋,市人大副主任袁慧敏和市政协副主席包毅国四位领导共同启动水晶球,同时市人民政府市长郄英才宣布“神韵随州·宜居城市”2016随州春季房地产交易博览会正式开幕。

市领导共同启动水晶球

开幕式结束后,市领导一行亲临展会现场各大楼盘的展台,详细了解各个项目的规划建设、产品设计、房源户型等,对前来参展的25个精品楼盘项目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开发企业对随州房地产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市领导一行视察参展楼盘

据了解,本届房展会参展的2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带来了25个楼盘,这些项目均分布在目前随州楼市置业的热点区域,覆盖东南西北全域版图。既有千亿房企碧桂园集团、实力品牌海翼地产、红星美凯龙、湖北中驰房地产随州分公司、森源实业等名企名盘助阵,又不乏盛晶地产、宝远地产、程力置业、新万基地产、乐都置业等旗下多个新老项目华彩亮相。前来参展的各大房地产开发企业对本次房展会给予高度重视,不但在选择和布置展位上别出心裁,还专门针对此次房展会推出各式新品、特价房、一口价房源等,制定不同力度的优惠措施,并在现场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有奖互动环节。

2016随州春季房展会参展企业

此外,组委会还组织协调税务、房产公积金、银行等相关单位在会场实行一站式办公,设立政策咨询台和政策服务长廊,解答购房者的新政疑惑,为市民朋友买房置业提供了一站式专业贴心服务。丰富的楼盘房源、多彩的购房活动、令人心动的购房优惠、贴心的购房服务,此次房展会带给市民朋友们一次全新的购房体验。许多购房置业的市民朋友纷纷表示,每年举办一次这样的房展会很有意义,不仅在于前来参展的楼盘品质优、房源多、户型好、优惠多,同时可以近距离地对多家楼盘进行比较,既节约了时间也省了奔波之苦。

2016随州春季房展会现场设政策咨询区

据了解,本次房展会是由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管,随州市房产管理局、随州市房地产业协会、随州广播电视台主办,随州市盛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随州电视台、随州日报、楚天快报、随州房产在线等多家媒体全程跟踪、实时报道盛会实况。

此次展会集房地产、家装建材、汽车、小家电、住房贷款金融机构、房产管理服务机构等多个行业,是目前随州具有影响力的房地产行业盛会。本次房展会的主题是“神韵随州·宜居城市”,旨在搭建购房者与开发企业之间的购销平台,让市民买到称心如意的商品房,为开发企业提供一个促销的广场,实现供求双方的互利互赢,消化商品住房存量,促进楼市健康发展,服务民众安居置业。

房展会作为每年随州房地产业具有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历来被认为是楼市风向标。如今,在利好政策频出以及楼市去库存的大背景下,今年的随州春季房展会更受开发商和购房者们的关注,随州楼市也或将趁此盛会举办之机再一次在全城掀起一股购房热潮,走出一波热销行情。

欢迎参与投票
您是如何看待2016随州春季房展会的?
今年的房展会,您是否会参加?
您有在本次房展会上购房的意愿吗?
您最想通过此次房展会了解什么信息?
展会期间各种优惠措施,您更倾向哪一种?
展会上您比较关注随州哪个区域的房子?
在房展会上,您希望哪类房源多一些?
您认为2016年是买房机会年吗?
您认为展会过后随州房价会如何发展?
起止时间:2016-04-14 至 2016-05-08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