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碧桂园迷你马拉松4月29日圆满落幕

2016-04-29 15:5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4月29日上午8点半,随州碧桂园“敢爱 益起跑”2016公益马拉松如期开赛,逾千人参赛,场面震撼。

环白云湖赛道,环境优美

白云湖实拍,风景如画

4月29日上午8点半,随州碧桂园“敢爱 益起跑”2016公益马拉松如期开赛。据了解,此次环湖公益马拉松的活动路线为随州碧桂园商业街→白云大道→府河大桥→神农大道→波导大桥→随州市委随州碧桂园商业街,全程5公里。温暖春季,逾千人震撼开跑,从现场感受到选手们奔跑的热情,如此浩大的参赛场景,在随州并不多见!

本次活动受到市委领导积极支持,公益马拉松旨在提高人们绿色出行,健康生活的积极理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建新开场主持,共青团随州市委书记黄荆及碧桂园湖北区域办公室主任罗明坤致辞,随州碧桂园陆总捐赠公益基金10000元,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卫东宣布活动正式启动。上千只气球放飞,载着爱心和期待,点亮了随州的天空。

随州碧桂园公益马拉松签到处

排队签到的队伍,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

现场人山人海,场面震撼

随着主持人一声号令,逾千人的参数队伍正式开跑,只见身着花色各异参赛服的不同团队开始前仆后继地奔跑,犹如一只只花蝴蝶飞在春暖花开的随州。坚毅写在脸上,勇敢挂在胸前,还有什么战胜不了!乐观、勇敢,这是一群群自在如风、热爱运动的热血跑者。值得注意的是,马拉松队伍中还有些活力四射的老年参赛者,值得敬佩。

本次活动是一场号召全市人民文明出行、关注健康、关注公益的全民跑步大狂欢。随州碧桂园,是千亿房企碧桂园集团在湖北区域精心打造的超级大盘。碧桂园集团一贯秉承“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为企业核心文化理念,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据悉,此次马拉松,碧桂园会代表每个跑完全程的选手捐赠10元。用慈善的力量,以爱为名,在奔跑中传递内心的力量,进行爱心捐赠。

此次MINI马拉松受到市交警部门的保驾护航,在个别交通路口实施交通管制,让奔跑更安全。最后活动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碧桂园还为参赛者准备了精彩的活动表演和抽奖环节、以及精致的参赛小礼物。

随州碧桂园陆总捐赠公益基金10000元

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启动仪式,放飞气球

人生就像马拉松,同样的起点,可能谁坚持多一点谁胜算就多一点。24岁的碧桂园,又何尝不在跑一场马拉松,追求不凡,创新不止,始终保持在路上的前行者姿态!此次马拉松活动发扬了碧桂园挑战自我、不断超越的精神。

参赛的选手

随州碧桂园天汇项目正在火热加推,临校区约140平米的大四房,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石头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