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碧桂园五一喊你来抓鸡 1000只土鸡任你抓!

2016-04-28 17:5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碧桂园首开告捷,140㎡大四房临校区应市加推。这个五一,玩儿点新花样,碧桂园喊你来抓鸡,1000只土鸡任你抓!

还有两天“五一劳动节”就要来啦!今年五一正逢周末,放假三天!三天时间去哪玩呢?

睡觉、吃饭、看电视、逛街、KTV、电影、聚餐!还有没有点创意了? 

你没看错,“宋仲基”来啦!这个五一随州碧桂园1000只土鸡任你抓!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4月30日-5月2日下午2:00-17:00;

活动地点:随州碧桂园销售中心;

活动内容:4.30-5.2日,1000只土鸡任性抓;

参与方式:以家庭为单位,2人以上,到场就可以参加;

游戏规则:参赛人员绑腿进入围合场地,限定每组2分钟,在规定的时间内抓到多少只鸡即可作为奖品带走。如在限定的时间内没有抓到鸡,则赠送鸡蛋礼盒(10个土鸡蛋);

注意事项:只能用双手参与抓鸡活动,禁止使用外套、皮带等随身衣物装、捆“战利品”。

是不是很期待呢?这个五一,赶紧带着你的家人,来随州碧桂园营销中心,体验一次好玩的捉鸡活动吧!

随州碧桂园【天汇升级洋房】一梯两户,低密度、高得房率,完美的户型设计给业主好的生活体验全城至好户型王来袭只为提升随州人居生活品质而来。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