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疯狂动物城》亮相随州房展会 “长住”齐星·长森园

2016-04-28 11:2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在4月29日-5月1日房展会期间,《疯狂动物城》的8个主角将空降展会现场,在齐星·长森园站与大家见面啦!并且在房展会结束后,这让人兴奋不已的“明星大腕”会在齐星·长森园的营销中心“长住”喔!

相信很多看过《疯狂动物城》的朋友们对电影里的各种动物们印象非常深刻,可爱的兔子、懒散的树懒、狡猾的狐狸……每个小动物都有它们鲜明的个性特征,它们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萌萌哒!

想重温经典吗?想和可爱的动物们近距离接触吗?在4月29日-5月1日房展会期间,《疯狂动物城》的8个主角将空降展会现场,在齐星·长森园站与大家见面啦!并且在房展会结束后,这让人兴奋不已的“明星大腕”会在齐星·长森园的营销中心“长住”喔!

有了好看的好玩了,当然少不了来点实在的。目前,齐星·长森园推出多重优惠大手比惠民。更多精彩就在随州春季房展会,约吗?

随州齐星·长森园近期四重优惠:

1、成功购房即享6000元优惠;

2、“全民营销”火热进行中:任何推荐亲友成功签约认购项目别墅或高层产品,介绍人将获得高层2000元或别墅5000元/套的奖励;

3、自4月9日至9月1日,凡推荐亲友前往实地参观项目,成功积累28个爱心章即有抽取“6天5夜双人0元游普吉岛”的机会;

4、自4月9日至9月1日,凡是到访营销中心的私家车,即可领取由长森园·御山墅定制的矿泉水一箱。

欢迎参与投票
您是如何看待2016随州春季房展会的?
今年的房展会,您是否会参加?
您有在本次房展会上购房的意愿吗?
您最想通过此次房展会了解什么信息?
展会期间各种优惠措施,您更倾向哪一种?
展会上您比较关注随州哪个区域的房子?
在房展会上,您希望哪类房源多一些?
您认为2016年是买房机会年吗?
您认为展会过后随州房价会如何发展?
起止时间:2016-04-14 至 2016-05-08
责任编辑:玉梅
长森园·御山墅

长森园·御山墅

尾盘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舜井大道与白云大道交汇处(市国税局旁)
售楼电话:0722-7601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