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资讯首页列表 > 正文

精装房好不好 看看这些问题咱再说

2012-10-26 15:0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碧桂园在随州首发推行带装修房,俘获了广大市民的芳心。带装修房经济便捷、省去大家前期装修的诸多繁琐环节,更节省时间和精力。从发展趋势来看,随州楼市全面进入带装修房时代虽然还有一段路要走,但不可否认的是,推行带装修房将是市场发展的必然。

    然而,带装修房的装修工作都是开发商们完成的,我们自己没有任何的监督和参与,难免会有对房屋装修质量有所不放心,随州购房者首次接触到带装修房,了解不多,那么在质量方面,带装修房会不会存在问题呢?对购房者而言哪些问题是*头疼的呢?

    一、 房屋渗水

    房屋渗水,我想这个是大家*不能接受的吧。想想一到下雨天,是外面下大雨,屋内下小雨,任谁都觉得闹心。还有就是房屋墙面被水浸过,释放一种很难闻的气体,那些气体很可能是甲醛和二氧化碳,长期吸入甲醛有致癌作用,会引起呼吸抑制。另外,房屋漏水会使屋内潮湿,就会引来白蚁来这里面筑巢。一但有白蚁筑巢将会给你的木质地板、家具、门窗带来致命的破坏。再次,房屋漏水时如果有电线头没有接好,会导电引带来不必要的财产和生命安全。

    二、 墙体出现空鼓(含开裂、起泡)

    由于建筑施工过程中,墙面粉灰层中的水泥的含量偏低,而石灰的含量过重,造成墙面结构性差,附着力低,直接导致墙面的空鼓和开裂, 如果在装修前或装修中不及时处理,将会造成装修后墙面大面积开裂及空鼓。而出现这样的问题,一般都难以得到维修解决,往往会出现装饰公司与开发商之间踢皮球的情况,最后业主为此事劳心费力,苦不堪言;所以,业主在交房的时候,*好是请专业人员对毛坯房进行一次验收,及时排除这类隐患。 

    三、 装修用品属于该品牌价格*低型号 

    房屋有些东西装修安装好了,就不好轻易再花钱动了。但使用材料的质量优劣和价格高低也容易让购房者不舒服。有的带装修房被喊出使用的某某知名品牌材料,但实际上却是该品牌价格*低型号,然而价格却远远高于实际价格。

    另外未使用环保材料、施工工艺粗糙、装修材料不环保、空调位预留不合理、木地板色差不平、面积缩水、墙体返潮、绿化没有达到预期效果、设计不合理、卫浴、门窗等用的是好品牌中价格*低的型号、阳台不安全等问题, 都是引发购房者布满的问题,成为购房者对带装修房抱怨的“问题高发区”。 

    目前咱随州房产市场上的带装修房项目虽不多,但小编提醒各位购房者,在选择带装修房“服务好”、“保修快”等优势的同时,也要对房屋质量进行严格仔细的检查。同时当出现问题时开发企业是否有责任感,是否能正面解决问题,是对开发商品牌的一个考验,也是带装修房好不好的重要指标。

责任编辑:念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