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尚城国际“关爱您的医食住行”真情活动暖心开启

2016-04-26 17:3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为了回馈广大新老业主及市民朋友对尚城国际的支持和厚爱,尚城国际于4月29日-30日在项目营销中心推出“关爱您的医食住行”的真情暖人心活动,60年临床经验老中医现场把脉诊断、精美茶歇限量提供、选房送酒店入住券、十年车票全城大搜索,精彩不容错过!

尚城国际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推出“关爱您的医食住行”的真情暖人心活动,以此来回馈广大新老业主及市民朋友对项目的支持和厚爱。

活动主题:尚城国际关爱您的衣食住行

活动时间:4月29日-30日

活动地点:尚城国际营销中心(原老师范)

活动内容:

医:60年临床经验老中医现场把脉诊断

食:精美茶歇限量提供

住:选房送酒店入住券

行:十年车票全城大搜索

60年临床经验老中医现场为到访客户把脉诊断

尚城国际为客户提供的可口美食

置业顾问为客户介绍项目及房源,帮助他们解决住房问题

现房实景,择上而居;现房现卖,买到即住!尚城国际还倾情推出20套限量特价现房,每套可享购房优惠高达6万元。

尚城国际,国家绿色建筑示范小区,凭借着对城市怀有的使命感,对自然由衷的敬畏心,对建筑投射的品质主张,对前沿科技的落定应用,以及研磨产品的“苛刻”过程,淬炼出特别的产品气质。只需要一点点能耗,便能为人们实现高品质的舒适生活。

尚城国际采用的五大建筑节能系统,包括新型外墙保温材料、分户太阳能供热、雨水采集回收系统、太阳能供电系统及隔热断桥彩铝窗、LOW-E双层中空玻璃,为建筑披上科技外衣,保证了建筑的节能保温,延长建筑使用寿命,减少建筑物后期维护费用,居住更舒适、更健康,同时节约能源、呵护环境,促进生态的良性循环,实现可持续发展。

此外,尚城国际住宅还设计有屋顶空中花园,屋顶绿化犹如建筑的空调,吸收辐射,保护建筑,降低周围环境温度0.5~4℃;同时为居民提供一处绿色休闲空间,让建筑乃至整个小区成为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

尚城国际地处潜力地段,火车站商圈、清河路中百商圈、大润发商圈、大十字街商圈,几大商圈环绕,升值潜力无限。该项目还建有下沉式购物广场、旱式喷泉广场、内廊式双首层设计商业步行街,业态规化科学合理,8000-10000方超大容量商超百货,适合各种商业类型,吃喝玩乐一应俱全,为居者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地下城。此外,开发商斥巨资特聘深圳朗恩国际景观设计事务所专门设计,倾心打造社区的坡地园林景观“诗意的现代中式园林”,空间层次感极强,为居者提供一个弥足珍贵的小区生活环境。

项目地址:随州市季梁大道与青年东路交汇处(原老师范)

售楼电话:0722-3825555/3806555

责任编辑:丽媛
尚城国际

尚城国际

售完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青年东路交汇处(原老师范)
售楼电话:0722-3825555/3806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