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2016《中国好声音》随州站海选 “音”你而精彩

2016-04-25 14:1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6年4月23日,由世纪花园冠名的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随州赛区的首场海选在新世纪购物中心门前广场火热唱响,正式拉开了《中国好声音》在随州开唱的序幕。本场海选成功晋级44人。此外,现场新增100多名观众报名。首轮海选的活动现场人气火爆,聚集了近千人人,气氛热烈!组委会邀请了随州市知名歌手阿宝,湖北省音乐教育协会理事,市一中教师蒋随鄂,音乐人、编曲中国网创始人潇宇担当本次海选评委。

2016《中国好声音》随州赛区海选参赛选手——晋级名单

颜值+实力 彝族帅哥引尖叫

下午一点整,在主持人宣布了比赛规则后,海选正式开始。选手们依次上台,上至62岁广场舞“女神”,下至7岁的“祖国花朵”。本次大赛还吸引了来自我市职业技术学院彝族的学生前来参赛。其个性的装扮及帅气的外表,一上台就赢得女孩子们的尖叫。高颜值的实力唱腔,立刻赢得满场喝彩,获得评委们的全票通过。

彝族帅哥忧郁气质似张国荣

为了赢得现场三位评委的认可,颁发晋级卡,选手们卯足了劲,在这个梦想的舞台精彩的演绎着。情歌、摇滚、经典、流行、抒情、说唱等唱法被参赛者唱出自己的风格,各路高手各显神通,众多曲风让现场的观众激情澎湃,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参赛选手们惊人的爆发力和独有的音乐魅力,让在场观众为之喝彩。虽然,随州四月下旬柳絮纷飞,但丝毫未影响到所有参赛者及工作人员的热情。

粤语歌、英文歌、自弹自唱

参赛选手中,大多是二三十岁的年轻男女,他们打扮时尚,个性鲜明,用自己的歌声表演了他们对音乐的执着追求。其中一位抱着吉他的男孩,自弹自唱,以民谣歌曲赢得评委老师三票通过。主持人笑称其是一位安静唱歌的美男子。

“安静的美男子”自弹自唱,唱民谣晋级

不少参赛选手表示,自己对音乐十分热爱,非常感谢世纪花园《中国好声音》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不管能不能晋级,重在参与。主办方也表示,本次海选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把随州优秀的选手推向《中国好声音》的大舞台。

《中国好声音(the Voice of China)》,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强力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目前,2016第五季《中国好声音》已在全国各大城市启动海选,此次海选将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上千个赛点,预计将举办超过1万场海选赛事,参与者数十万人。

希望更多有音乐梦想的选手参加比赛,代表随州赛区真实的声音,登上《中国好声音》总决赛的舞台,选择自己心仪的音乐导师,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让我们共同关注,期待后面更加精彩的赛事吧!

2016《中国好声音》湖北随州赛区城市海选赛事流程

活动现场视频点击:https://www.szfcol.com/zx/15643.shtml

欢迎参与投票
您认为2018年随州楼市走向如何?
您认为2018年随州房价会如何变化?
起止时间:2017-12-13 至 2018-06-30
责任编辑:玉梅
世纪花园

世纪花园

尾盘
参考均价: 56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580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