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崇文华府4#楼82-108㎡温馨婚房5月21日浪漫加推

2016-04-25 13:5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5月21日,随州崇文华府4#楼82-108平米温馨婚房即将浪漫加推。活动当天,崇文华府将倾情推出购房乐享礼、业主回馈礼和到场幸运礼三重好礼,敬请期待!

相约五月天,礼满随州城!5月21日,随州崇文华府4#楼82-108平米温馨婚房即将浪漫加推。加推有礼,无礼不欢!据了解,活动当天,崇文华府将倾情推出三重好礼:

一重购房乐享礼

即日起至加推活动结束(5月1日-31日),购房者可享直减现金5000元、一次性付款99折优惠;另赠43寸大平板电视一台。

二重业主回馈礼

老业主获赠中百购物卡一张;老带新业主获免三年物业管理费或价值2000元中百购物卡。

三重到场幸运礼

凡活动当天到场者,均可免费参加抽奖:一等奖1名,iPhone 6S一部;二等奖2名,联想笔记本电脑一部;三等奖8名,格兰仕微波炉一台;四等奖30名,TCL空调扇一台。

十二年全程黄金教育

在这里,孩子听到的是朗朗的书声

崇文华府地处随州具有文化氛围的中心区域之一,明珠幼儿园、外国语学校、五眼桥中学、随州一中、曾都二中的教育资源近在咫尺,为孩子打造家门口的成才天地,让孩子在优越的环境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弘扬崇文尚学的文化传承!

一梯两户 尊贵全明户型

在这里,孩子拥有的是幸福空间

崇文华府4#楼共23层,一梯两户,建筑面积约82-108平米的精致两房、温馨三房,布局合理,功能齐全,大阳台、大飘窗,采光全明,给孩子一个完美的居家空间,让孩子拥有舒适的幸福生活。

随州教育主题园林

在这里,孩子看到的是人生的榜样

崇文华府致力打造随州“教育主题园林”,赋予每一个回廊,每一座小品,每一处景观,每一个细节文化的生命,这里是文化的海洋,教育的天堂,让您的孩子不用到六岁就会知道谁是孔子,谁是孟子,谁是毛泽东;谁是牛顿,谁是林肯,谁是华盛顿!

明珠广场 清河路商业中心

在这里,孩子度过的是五彩的童年

时常带孩子去明珠广场散步、捉捉迷藏、放放孔明灯;偶尔带孩子去中百随州购物中心逛逛超市,买买衣服,吃个西餐,看个电影;生日里带孩子去肯德基和同学、朋友聚个会,留下美好的童年回忆,记下幸福生活瞬间!

恒大地产物业管理

在这里,孩子享受的是贴心的呵护

崇文华府聘请“恒大地产”物业管理团队担任物管顾问。先进的物业管理系统和管理模式,全方位增强了物管水平,将为您和家人、特别是孩子提供细致服务。物管人员将用每一句问候,每一次服务使您真正感受到——这才是“家”。

新时代教育主题社区

在这里,一切为了孩子

崇文馆,教育家。明珠广场,外校旁, 投资自住两相宜,为孩子打造一个美好人生!

责任编辑:丽媛
崇文华府

崇文华府

售完
参考均价: 3800元/㎡
楼盘地址:汉孟路(随州外国语学校旁)
售楼电话:0722-3311888/325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