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碧桂园天汇YJ140升级洋房耀世加推

2016-04-25 09:53来源:随州碧桂园
4月23日,随州碧桂园【天汇】耀世新品YJ140升级洋房盛大开盘,以势不可挡的销量再证随州碧桂园的魅力,百套精品房源全城热销,销控板几乎被全面攻陷,热闹非凡!

4月23日,随州碧桂园【天汇】耀世新品YJ140升级洋房盛大开盘,现场人潮涌动,买房者来势汹涌,络绎不绝,人山人海再现热销盛况,势不可挡。天汇升级洋房大受追捧,开盘业绩骄人,尽显不俗实力,销售火爆,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火火火......”

买房大战一触即发

认筹客户提早到达售楼部,生怕看中的房源被别人买走。

选房正式开始

主持人宣布选房开始,没有被叫号的客户都迫不及待在验号区等待。

购房热情只涨不减

大部分客户之前已经来看过房源,现只想赶快买到自己心仪的房源。

【天汇】升级洋房耀世开盘,以势不可挡的销量再证随州碧桂园的魅力,百套精品房源全城热销,销控板几乎被全面攻陷。

到底是什么可以让随州碧桂园开盘如此火爆作为一名兢兢业业的小编,可以客观的说:首先,随州碧桂园作为碧桂园集团在湖北区域的大盘项目,大品牌,品质有保障;其次,【天汇】新品户型,约140㎡阔绰四房,南北通透、采光好、观景视野佳,奢阔阳台紧连宽敞客厅,尊享品质生活;再次,交通便利 ,配套齐全,环境优美……城南生态宜居大城左邻市政府,是随州人居住宅的宜居典范;最后,开盘钜惠,大四房,学校就在家门口。

随州碧桂园全新【天汇】升级洋房,实力巨作,全城热销,YJ140约140㎡临校区大四房,一梯两户,低密度,高得房率。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