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资讯首页列表 > 正文

随州楼市检查风暴结果 多家房企违规榜上有名

2012-10-25 14:43来源:楚天都市报

    自6月份以来,市房产管理局对本市城区47家企业51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开展了清理检查工作。检查发现,部分房企存在违规行为,先后对违法预售、超预售许可销售、超越资质等级范围的20个项目进行了立案查处,已结案17起,3起正在处理中,下达整改通知书34份。

  对多年没有业务的随州锦榕房地产公司、汇通置业、住宅建筑装饰公司、星河置业、湖北圣杰5家空壳公司,依法注销其资质。

  未取得预售许可证,违规发放售房卡,收取诚意金变相售房:香山怡景、金泰国际、阳光水岸、新天地花园等项目。

  超预售许可销售:金色港湾、远望帝都、颐景佳苑、金色阳光、香榭里等项目。

  延期交房:东方豪庭、睿鑫名居、金色港湾、水岸蓝桥、滨湖湾、湖岸新城等项目。

  未按期办理房产证:楚天明珠花园、颐景佳苑、南苑新村、远望帝都、汉东至尊、大自然花苑、香榭里、滨湖湾二期、世纪外滩、翰林苑等项目。

  超越资质等级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汉东置业公司、龙都首立公司。

  无资质或超越资质等级从事物业服务:欣安居物业公司、明冉物业公司、家兴物业公司、华大物业公司、烨舜物业公司、汇川物业公司。

责任编辑:念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