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商业资讯 > 正文

随州千千水岸:新政频出 社区商铺成投资热选

2016-03-30 15:4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6年,楼市新政利好不断,对于商业投资者而言无疑是*大的投资利好。随州千千水岸作为品质商业的代表,凭借**的区域优势和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深受广大市民的亲睐,其超前的商业规划更是倍受关注。

2016年,楼市新政利好不断。先是限购城市首套房首付下降至2成,二套房首付下降至3成;紧接着公积金利率上调;前不久又开始调整契税及营业税,2月29日更是宣布3月1日起降准0.5个百分点。3月5日,两会提出“全面实施营改增”,将所有企业新增不动产所含增值税纳入抵扣范围。央妈这一波疯狂的红包五连发,给2016年的楼市开了个好头,多重利好政策完全点燃了购房者投资热情。

对于商业投资者而言,此次新政的调整,无疑是*大的投资利好。选择投资股市风险系数高,一旦不景气,净产值也会跟着下跌,最后血本无归,远远不如投资商铺。俗话说的好“一铺富三代”,从成本、风险和收益上来讲,投资商铺是值得一试的。从最新的政策上来讲,购买商业类产品,通过税费专用发票还可以抵扣,大大节约投资成本。

随州千千水岸作为品质商业的代表,凭借**的区域优势和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深受广大市民的亲睐,其超前的商业规划更是倍受关注。

电商?无可取代社区商铺

在这个电商当道的时代,社区商铺依然顽强坚挺,无可取代。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社区商铺满足顾客体验式消费需求。现场试穿、比较、挑选的过程,是一种精神的愉悦和视觉享受。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消费者更在意时间成本。

每天上下班路上,花几分钟时间在楼下就能买到心仪的宝贝,与网购的“纠结下单——拆包试穿——失望纠结——退换货”,从而转化成无止境的循环再循环相比,社区商铺优势尽显,是电商无可取代的。

客源稳定 辐射周边多个社区

千千水岸小区西大门入口的底层商铺,属一层沿街铺面,社区内共有1584户业主,算是区域内有固定消费群体。另外,商铺地处世纪外滩和锦绣大地小区的主出入口,再加上今后千千水岸三期的开盘及入住,从而形成一个大的“商圈”,辐射范围广,从而汇集人气,激发居民潜在购买力,保障了商业的盈利。

席位有限 旺铺需*,手慢无

千千水岸商铺建筑面积约55㎡~454㎡,均价13000元/平米,选择多样化,可满足多种商业需求!购买商铺可享一次性付款98折,按揭99折优惠。旺铺有限,商机靠*!

*铺热线:0722-3068888/3068999

责任编辑:玉梅
千千水岸

千千水岸

售完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编钟大道与神农大道交汇处(滨湖体育场旁)
售楼电话:0722-3068888/3068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