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资讯首页列表 > 正文

在随州买房 现在还是年底出手更省钱?

2012-10-18 10:3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入秋天气渐渐变得寒冷,楼市的传统旺季也快接近尾声了。大家都知道今年尤其下半年,房产开发商们的日子并不好过,都寄希望于年底前多回笼资金,随州房产商们仍是促销劲头热烈。但面对热闹的促销,有购房意向的朋友们却陷入纠结的局面,到底是该趁“热”出手,还是再观望观望,等到年底或许能降更低呢?

    观点一、现在优惠已是*大力度

    虽然很多人觉得随州房价仍然偏高,但事实上经历了调控风波,让开发商的日子很是不好过,纷纷“以价换量”,到了传统楼市旺季更是以各种折扣送礼等花样达到促销目的,随州商品房成交总价确实相对前几个月的价格要划算的多。

    另一点是,这个旺季也相对于是一个折扣季,这期间的优惠力度在正常情况下可以说是*大的,仅以一个优惠时间段而言,这种优惠力度会从这个开头开始一直贯穿到最后。但站在开发商的立场上,在折扣力度定好后是很忌讳再放出比这个力度更低的折扣的,不可能开始是9.5折,再9折,再8.8折这样。这第一对不住自己的品牌形象,第二令老顾客心生不满,第三更不利于卖房子。

    观点二、年底可能捡到大便宜

    之前小编多次发表过很多关于楼市调控新政的信息,限购限贷等新政对各个房企的影响是很大的,让随州商品房成交量大受影响,很多房屋被囤积。如果是实力较强、手头资金流动情况良好的大型房企可能平安度过今年底,但那些中小型尤其是小型房企,资金情况越来越糟糕,加之到年关急需回笼资金,不排除在年底作最后一搏,‘放血大甩卖’,这时候买房子或许真的能捡到大便宜。

    不管是现在买房划算,还是年底买房真的会更省钱,小编想建议大家,毕竟市场行情变化万千,购买房子又是一件很重大的事情,不要一味只关注价格问题,要根据自己对房子的位置、户型、配套、交通、质量等方面的真实购房需求出发,多到各个楼盘实地考察,别吃了“便宜”的亏。买到放心安全房,住得才舒坦,才幸福。

责任编辑:念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